>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杜龙泉远射巴巴卡绝杀 深足2-1沈北升次席

2013年05月18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女林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甲第10轮,深圳红钻主场迎战沈阳沈北,经过90分钟激战,深圳依靠杜龙泉的进球以及巴巴卡的绝杀,2-1战胜沈北,暂列积分榜次席。

  开场深圳连续十几脚传递,禁区前强行射门被沈阳球员拦住。客队现在根本触不到球,深圳继续控球耐心寻找机会。第10分钟,深圳后卫差点传球失误被沈北前锋断球,还好抢了回来,转眼巴巴卡获得很好的射门机会,可惜他选择传球。随机巴巴卡突破被破坏出底线,不过裁判认为是门球。

  第14分钟,深圳进攻32号杜龙泉漂亮远射直挂死角,帮助主队1-0领先沈北。进球后杜龙泉兴奋的跑去和特帅庆祝。第20分钟,深圳继续控球,沈北队则很难过半场。第21分钟,深圳巴巴卡单刀机会,被吹越位。 第25分钟,沈北门将低级失误直接开球给了深圳球员,差点被吊空门。第28分钟,沈阳11号雷永驰禁区前突破,被深圳后卫破坏,角球!沈北角球开出来被解围,随即跟上想远射也被破坏。2分钟后,沈北利用反击机会,2打2形成,但自己没有处理好球。第30分钟,沈北11号雷永驰再次突破在禁区摔倒,有假摔嫌疑,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32分钟,深足任意球开出,球员抢点射门,力量小了。第35分钟,深圳禁区门将和对方球员以及自己球员倒地,沈北球员打空门,混战中得手,比分变成1-1平。上半场结束,双方1-1暂平。

  易边再战,深圳率先换人。18号于帅上11号丁海峰下,29号耿晓顺上4号刘帅下。第49分钟,深圳获得角球,想做个战术配合,不过乐山孝志和王栋没有想到一块,失误了。随后巴巴卡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得球后怒射,高了。

  第53分钟,深圳乐山孝志中路突破被放倒,任意球开出凌思浩打空门没进。当时沈北门将已经倒地,凌思浩仍然将球打高了。第57分钟,巴巴卡被沈北佐兰放倒,转眼沈北球员带球突然远射,深圳门将张世昌飞身扑救托出底线。沈北再次角球,跟上抽射打在立柱上,错失扩大比分机会。随后深圳换人13号于乐换下34号凌思浩。沈北16号刘乐上11号雷永驰下。第62分钟,沈北反击获得角球,开出后被深足后卫解围。第67分钟,深圳门将弃门出击和对方前锋撞在一起,经过治疗继续比赛。

  第71分钟,沈北裴育文带球突破远射偏了,深圳后卫线漏洞比较大最近。第74分钟,深圳门将张世昌再次救险,扑出沈北近距离头球。 第79分钟,沈北再度换人9号外援何塞换下了32号南云齐。1分钟后,深圳巴巴卡突破晃过沈北门将,传给插上的队友,后者打门偏出。第82分钟,深足巴巴卡接王栋传中头球偏了,错失好机会。比赛最后时刻,沈北获得角球机会,罚出后没有形成威胁。第90分钟,深足绝杀,巴巴卡接到13号于乐传球突破后推射空门,比分变成2-1. 进球后,巴巴卡也是庆祝动作为于乐擦靴,感谢助攻,最终深圳2-1获得胜利。

  深圳红钻首发:20-王栋、19-张世昌、4-刘帅、10-巴巴卡、11-丁海峰、15-乐山孝志、17-陈柏良、28-任鹏、32-杜龙泉、33-黄新、34-凌思浩

  替补:1-张迅伟、6-罗希、7-耶和亚、13-于乐、18-于帅、26-王伟龙、29-耿晓顺

  沈阳沈北首发:4-佐兰、12-董春雨、6-裴育文、8-文虎一、11-雷永驰、14-金根哲、15-刘欢、20-杨竣捷、29-李星灿、30-代钦华、32-南云齐

  替补:1-欧亚、5-毛开宇、9-何塞、10-陈星、16-刘乐、22-田依浓、27-赵一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