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青年报:风月小贝

2013年05月19日05:36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有些男人因为踢球显得英俊,而有些男人则会让足球变得更加好看。贝克汉姆显然属于后者的典型代表。

  当他顶着一头金发飘逸亮相时,世界足坛有了英格兰金童。一位采访过当年小贝的男性记者,第一次用漂亮来形容一个男性足球运动员。也是从那时开始,世界足坛多了道风景叫“花样美男”。所以,不管是光头、马尾辫还是莫西干和玉米粒,那几乎意味着又一季足坛时尚的风向标,一如春秋两季的米兰T台。

  更要命的是,他还有“辣妹”老婆和不断增加的家庭成员,这令他们一家的每次出行都会让狗仔队为之振奋,包括那个尚需抱在怀中的小女儿“小七”,她一定是全世界最出风头的小孩,且没有之一。

  如果小贝不踢球,他可能会成为一个男演员,或许比丹尼尔·戴·刘易斯还要受欢迎。

  于是,当一个男人太过好看时,他的是非甚至会比漂亮女人还要多。

  ——他不会像梅西那样成为竞技场上的宠儿,他也不会与巴乔、马尔蒂尼一样,更多时候只是一个帅气的球星,他似乎注定会跨界,而他也确实颠覆了传统。

  他是“万人迷”,同时,他还是“人人黑”。他被“老爵爷”弗格森的“飞鞋”击中过眉梢,他还曾因为阿根廷队的西蒙尼吃到无谓的红牌,一度成为英格兰足球的罪人。他有一脚如同使用过测量仪般精准的斜长传,喜欢他的人称之为“圆月弯刀”,讨厌他的人则会说“不过就这一招而已”。他一生都想效力曼联,但却不得不辗转欧美,并最终在时尚之都巴黎完成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击。

  一个连吃饭穿衣都那么引人注目的人,很容易便被人贴上不务正业的标签。所以,不管小贝的传中“砸”到队友头上的概率有多高,也不管他踢出的任意球多么令人期待,但还是没多少人会关注他家后院里挂在墙上供他打磨准星的轮胎。

  就这样,当一个球员决定退役时,他留给人们的印象更多的或许是,广告牌中穿着内裤的、西装革履面带微笑的、与“黑超”老婆行走街头的各色形象。但那些终归是附加值,因为一个球员同时拥有天赋、努力和坚持之后,他一定还会是足球场上叱咤风云的那个。

  终于还是与终将逝去的青春一同离开。足球本无关风月,但足球又怎能无风月。足球风月因小贝而起,但小贝留给足球的又何止风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