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之最:中国夺八冠 傅海峰杀球记录保持至今

01参赛队伍之最
1/8

01参赛队伍之最

2013年05月19日06: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2013年苏迪曼杯的比赛已经近在咫尺。在大赛场中,历来不会缺少经典画面,或是功勋卓著的老将,或是脱颖而出的新星,都是赛场中必不可少的亮点。这些都会成为苏迪曼杯中的闪光点,被历史铭记。下面,我们就一起细数是苏迪曼杯中“最”令人难忘的画面。

  作为代表世界羽毛球整体水平的最重要的世界大赛之一,苏迪曼杯创建于1989年,这项赛事在1997年曾经吸引了59支球队参赛,达到了顶峰。2007年在格拉斯哥举办的苏迪曼杯也有48支队伍参赛。而2011年在青岛举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创造了除首届外参赛队最少的尴尬纪录,世界羽联对该项目的推广不力备受指责。而今年,世界羽联公布了2013年苏迪曼杯的参赛队名单显示,居然比上届又少了两支球队,仅31支球队甚至还不及世界羽联会员协会数量的四分之一。

(责任编辑:孙其斌)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