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15中4将打铁进行到底 1肘子让超级替补变铁匠

2013年05月19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尼克斯VS步行者 甜瓜强突乔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史密斯延续了自己糟糕的手感,全场15投4中将打铁进行到底,尼克斯也以99-106的比分输给了步行者,被淘汰后结束了这个赛季。

  和此前数场一样,史密斯依然在首节开始不久就替补出场,依然是找不到自己的手感,他在进攻端连续打铁,防守端连续漏人,除了在首节还有2分13秒命中一个跳投之外,其他时刻他在球场上完全是负能量。

  史密斯的大部分投篮都是砸在篮筐前沿,防守端则脚步缓慢,反应迟钝,很多次对手在他面前轻松突破,他连手都来不及伸一下,只能靠着眼神来防守对方。总结起来,今天的史密斯看起来很闷很疲劳。

  不过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史密斯的状态有些恢复,当然这是指与上半场相比。第三节还有3分10秒,史密斯命中了本场第一个三分球,当时尼克斯的香珀特连续命中了三个三分球,这个手感也带动了史密斯,他在三分线外接到马丁的传球,直接干拔投篮得手,帮助尼克斯将比分扳成了72平。

  史密斯第二个三分球来自第四节还有5分43秒的时候,这一次传球的是安东尼,史密斯命中之后尼克斯也再度领先了2分。史密斯在下半场的积极性还反映在篮板球上,上半场他只抢到了1个篮板球,但是下半场他明显增加了自己的冲击,拿下了9个篮板球。

  全场下来史密斯出手了15次,命中了4个,得到了15分10个篮板球3次助攻的数据。

  一肘子击飞自己手感

  史密斯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季后赛,他这两轮的比赛可以分为两个截然不同的阶段。对阵凯尔特人的前三场比赛,史密斯分别是19投7中、15投7中和12投6中的命中率,但是从首轮第五场开始,他就变成了一个铁匠,命中率最高的一场只有13投5中(38.5%),8场比赛中有4场的命中率低于三成。

  史密斯的转折点在于哪里?不是和绿军第二场前获得的最佳第六人,而是第三场比赛中史密斯肘击特里被禁赛了一场。在这之后,史密斯再也没有找到自己的准星。JR的这一肘子,将自己的手感彻底击飞了。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