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史蒂芬森破得分纪录 基德连续10场吞蛋

NBA官网
1/3

NBA官网

2013年05月19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19日,步行者主场106-99力克尼克斯,半决赛4-2淘汰对手,与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会师东区决赛。钱德勒、肯扬-马丁和香珀特先后6犯离场,安东尼砍下39分,但他受制体力下降,末节屡投不中且连续失误,香珀特射中5粒三分,但功亏一篑。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史蒂芬森25分创纪录

  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香珀特在第3节的三分雨让步行者惊出一身冷汗,但史蒂芬森在最关键的末节连得9分,帮助步行者稳住了军心,并笑到了最后。他今天13投9中砍下25分10板,刷新了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之前的纪录是22分。与尼克斯截然不同的是,步行者的进攻和防守都依赖整体,他们的内线得分高达52分,比尼克斯多出了32分,拿下比赛在情理之中。虽然三分球15投只有4中,不过步行者的整体投篮命中率高达50.7%,希伯特彻底打爆泰森-钱德勒,加上乔治的23分,印第安纳人显然更有资格挺进东区决赛。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