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速写:刘国梁安慰刘诗雯 张怡宁有记者范

卸下包袱的王皓
1/13

卸下包袱的王皓

2013年05月20日0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武军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贝西宫综合体育馆结束第七比赛日争夺。中国队已经确定拿下了男单、女单和女双三枚金牌,不过在今天的混双决赛中马琳/郝帅不幸落败,从而继1993年之后再度在一届世乒赛上丢掉两个单项冠军;连续击败了四位队友的李晓霞,则成为了第四位成就大满贯的女子选手,也助中国队完成了十连冠。(图文来源:李武军微博)

  4比2战胜马龙后,王皓就进入了男单决赛。他决赛的对手是张继科。"已经与张继科在决赛中相遇多次,希望明天能尽情享受比赛"王皓表情轻松地说。"战胜闫安后,感觉已经完成任务了,就没有了包袱""伦敦奥运会前后,我跟马龙打十次,会输七、八次,这次心态较好!"比赛结束后,王皓揉着酸痛的腰离去。

(责任编辑:孙其斌)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