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五转折:乔丹改行成全火箭 马刺67场夺冠

罗斯受伤
1/5

罗斯受伤

2013年05月21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纵观NBA历史上的季后赛,曾经因为某些球员伤病或是特殊事件大大影响了比赛结果,比如今年雷霆的威斯布鲁克受伤,这导致了雷霆打火箭险胜过关,面对灰熊处于落后的局面,美国媒体今天回顾了NBA历史上五次季后赛重大转折:

  五、11-12季后赛:罗斯严重受伤

  上赛季联盟直到12月25日才开打,常规赛只打了66场比赛。在这个缩水的赛季里,公牛取得50胜16负的成绩,以4个胜场的优势力压热火获得东部常规赛冠军,如果打到总决赛对阵马刺,他们也有主场优势。正当人们以为公牛会成为夺冠大热门时,罗斯却意外在首轮对阵76人的比赛中受伤,他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依然没有复出。今年公牛虽然与篮网抢七打进了第二轮,但是最终不敌热火。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