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差合伙人:LBJ掀抱团风 哈登魔兽为钱变节

詹姆斯最差合伙人
1/6

詹姆斯最差合伙人

2013年05月21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21日,合伙中最禁忌不讲信用和坑害对方。球员也深知NBA当中,“生意就是生意”自己不过只是一个商品而已,但也有球员在节骨眼中临时变节放冷箭叛变球队,这样给球员和球队双方都带来损失。

  1、詹姆斯最差合伙人

  谈到最不讲信用,散买卖又散交情的NBA式合伙人,首当其冲必须是詹姆斯。2010年詹姆斯勾起了骑士、公牛、尼克斯、篮网多支球队兴趣和激烈竞争,当外界都认为詹姆斯十有八九会继续留在克利夫兰时,他却以最不合适的方式选择了迈阿密热火。

  詹姆斯本来可以跟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魔术师约翰逊一样起名的球员,只是他之前对骑士表现地太过忠诚,谁都没有詹姆斯瞬间改变想法,以投靠的方式去了热火。他本可以有机会成为下一个乔丹,却自甘降级为斯科蒂-皮蓬。詹姆斯曾后悔过用直播的方式宣布选择,但这个污点在他身上已经抹不去,那个“决定”永远是历史性的。骑士老板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也曾说过,一定要在詹姆斯之前拿到总冠军,这样的话虽然是几乎没实现,也可以看出吉尔伯特对詹姆斯的恨。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