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否认和富力有过接触 欲继续留在阿联酋

2013年05月21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图为阿联酋媒体截图 


  搜狐体育讯 在法里亚斯正式下课后,广州富力新帅人选就成为广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前有消息称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接手广州富力的可能性最大。然而今天在接受阿联酋体育网站《sport360》采访时,埃里克森却否认和广州富力有过接触。

  据国内专业媒体报道,广州富力和埃里克森的接触已经有了很长时间,俱乐部内部人士也坦言埃里克森是球队新帅的候选人之一,其他人选还包括李章洙等。然而,埃里克森却对这些新闻予以了否认:“我根本没有和广州富力谈过,也没有人联系过我,对于那些传闻我什么都不知道。”

  埃里克森今年1月份担任了纳斯尔俱乐部技术总监,尽管他的年薪不敌,但不止一次有传闻称他可能会执教其他球队,喀麦隆足协就曾公开表示埃里克森是喀麦隆国家队的主教练候选人之一,那一次埃里克森同样选择了辟谣。

  当初埃里克森和纳斯尔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为期18个月,现在还剩一年才到期。埃里克森负责俱乐部的青少年发展计划并给俱乐部转会政策提出建议,瑞典人曾表示他会按照合同履行义务,直到合同结束,他还表示希望能够利用他丰富的经验帮助球队提升战斗力,在国内联赛和亚洲赛场争夺更多的荣誉。

  在接受《sport360》记者采访时,埃里克森再次表态说:“我在这里目前非常享受,这是一个很容易让人喜欢上的国家和城市,迪拜非常非常好,这里的足球也比我来之前想象的要好。我当初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如果一切顺利,为何我不在这里停留更长的时间呢?”

  埃里克森的表态令人疑惑,毕竟广州富力官方不太可能在没有和瑞典人接触的情况下故意说谎,不管怎样,现在广州富力的选帅肯定是遇到了麻烦。

  (搜狐体育 文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