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师称甜瓜很棒但队友不行 小斯下季或仍是替补

2013年05月22日05: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安东尼孤立无援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锡拉丘兹大学主帅吉姆-博伊海姆一直都是卡梅隆-安东尼的支持者,两人联手在2003年赢得NCAA冠军头衔。在“甜瓜”心中,博伊海姆是他最尊敬的导师。另一方面,尼克斯队赛季总结会第2天,球队主帅麦克-伍德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他并不许诺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下赛季重回球队首发阵容。这意味着,这位尼克斯队薪水最高之人继续出任替补的可能性很大。

  安东尼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棒一季,他赢得常规赛得分王称号,但尼克斯队却在东部半决赛被步行者队淘汰。在博伊海姆看来,如果尼克斯队继续维持目前首发阵容的话,球队很难冲击NBA总冠军。“安东尼做了他所能做的全部,他在最后1场的表现很棒,是队友们拖累了他,”博伊海姆说道。季后赛期间,钱德勒暗讽安东尼太独,他根本没有球权,而博伊海姆指出,“钱德勒甚至连球都接不住。”赛季最后1战,安东尼得到39分,但尼克斯队还是在东部半决赛第6战输球。今年季后赛,安东尼场均得到28.7分,仅次于06-07赛季职业生涯最高的28.9分。

  “显然,安东尼不可能依靠一己之力夺冠,”博伊海姆说道,“每个伟大的球员在夺冠道路上都有一帮优秀的队友。”在博伊海姆看来,菲尔顿和JR-史密斯还称不上伟大的球员,“他俩根本谈不上伟大,”博伊海姆继续说道,“在尼克斯队,他俩是第二和第三选择。在迈阿密,第二和第三选择是韦德和波什,第四选择是雷-阿伦,他依旧保持在最佳状态;第五选择是巴蒂尔,他仍旧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但尼克斯队有谁呢?”谈及安东尼,博伊海姆表示:“当他去纽约时,我清楚记得曾告诉他如果你失败的话,无论何种情况都是你的错,这是你在纽约成为当家球星必须处理的局面。”

  另一方面,小斯与尼克斯队还剩下最后2年合同,下赛季他的薪水将是2168万美元,而14-15赛季将达到2341万美元。是的,现阶段要想将他交易出去很难。谈及小斯下赛季的定位,伍德森说道:“我还没做出决定,我将在今夏做出评估。当然,首先,也是最重要的1点,那就是他必须保持健康。”本赛季常规赛,小斯的效率其实并不差,29场比赛他场均出场仅23.5分钟有14.2分5.0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是57.7%。尼克斯队总经理格伦-格伦沃德表示他希望小斯能在13-14赛季保持健康,目前来看,小斯有很大可能性继续扮演“第六人”角色。

  “他依旧是一名很棒的球员,”格伦沃德说道,“问题是他的健康和能打多长时间。所以我们的医疗小组和训练团队将在休赛期为小斯制定计划,目标是让他以完全健康的身体出战13-14赛季。我们希望明年小斯的出场时间能有所增加,具体是多少,现在我们真的不知道。不过当他在场上时,肯定会对比赛起到巨大影响。”休赛期,小斯将再次跟随“大梦”奥拉朱旺训练,去年夏天,小斯就在休斯顿跟随奥拉朱旺学习低位步伐。对此伍德森说道:“我愿意看到小斯今夏继续跟随奥拉朱旺训练,我相信这样的训练对他在攻防两端的提升有很大帮助。”(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