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恩泽:马志宇是新收老师 享受球迷为自己欢呼

2013年05月22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我是前天从东北那旮瘩过来的”,“马志宇老师是我2012年新收的一位老师。”“森荣-乔氏杯”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上饶站现场,于恩泽以东北男人特有的幽默与诙谐开启了本次轻松的采访。

  在乔氏赛场上,于恩泽是一位老面孔了。自从七年前乔氏赛事出炉以来,除去中间两年因为个人原因缺席,其余站赛他一场不落。“我觉得这么多次的比赛中最满意的一次应该是鄂尔多斯那站吧,那次自己发挥的比较正常,而且也进入了前十六强,那次比赛应该说没有什么遗憾。”回顾自己在乔氏赛事中的生涯,于恩泽说。

  自然,作为新赛季的第一站,上饶站是他的必然之选。“首先呢,这是2013年新赛季乔氏的第一站比赛,我肯定要参加呀。其次乔氏的比赛办的比较规范,选手们也都比较满意,在赛制方面呀,规则方面呀都比较好。我个人也觉得乔氏的比赛越来越正规和严谨了。”

  “赛场的氛围很火爆,说句心里话我比较喜欢这样的氛围,我喜欢球迷们为我鼓掌为我欢呼的声音,这在一定程度上会给我信心。而且这样的氛围才叫比赛,如果现场冷冷清清那跟自己平常练球有什么区别。”尽管比赛刚刚开始,于恩泽已经被现场的气氛深深感染。

  于恩泽表示上饶站的阵容非常强大,该来的都来了。“一些水平差不多的也都来了。而且我认为乔氏比赛在业内跟其他的比赛相比,应该算的上是顶尖的。”

  “其实现场的球员百分之八十我都认识,在私下里也会有联系。现场的球员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溪老师的。我也很喜欢马志宇老师、王鹏还有陈强。他们都有很高的技术水平,有自己独特的打球的方法。而且他们能打出这么高的成绩来,肯定都是非常刻苦的练球,他们的稳定性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而且他们的心理素质都非常的好,我很佩服他们的沉着冷静。”谈及各路高手时于恩泽说。

  今天的比赛中于恩泽5-0轻松击败熊文平,尽管如此,这位经历丰富的球手依然非常谦虚,表示上饶站能进16强就非常不错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