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布里奇:亚泰太需要一场胜利了 球队问题多多

2013年05月22日2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足协杯主场对阵全华班的河南建业,这样的比赛对于亚泰球迷来说,吸引力绝对有限。但是,由于萨布里奇的重回亚泰,让这样一场本来平淡的比赛平添了不少“新意”。1比0,萨布里奇的首秀虽然难说精彩,但毕竟给长春球迷带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萨布里奇也因此得到了长春球迷的掌声。赛后,这位刚刚抵达长春两天的洋帅接受了专访,在采访中,萨布里奇没有客套,他甚至直言,目前的球队问题很多,而针对联赛的目标,萨布里奇更是直言,“除去保级,你还能给我其他的目标吗?”

  关于首秀 我们太需要一场胜利了

  对阵河南建业,是萨布里奇重新回归之后的首秀。在本场比赛中,萨布里奇尽遣主力登场。赛后,对于自己的技战术安排,萨布里奇直言,“你也知道,我们已经连续10场比赛没有获得胜利了。对于我们来说,找到赢球的感觉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太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气势了。”对于自己的重新回归,萨布里奇显得很兴奋,他表示,“很高兴又重新见到大家,我们大概有半年时间没有见面了吧?我记得上一次我们在这里获得胜利还是在去年的11月份。我相信,所有人都和我一样,对获得比赛胜利充满了渴望,也很享受获得比赛胜利的感觉。”

  萨布里奇重新回到亚泰仅仅有两天的时间,对于自己这两天的经历,萨布里奇告诉记者,“我是两天前回到长春的,回到这里敢觉很熟悉,一切都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我是昨天和我的队员们见面的,之后大家就一起进行训练,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我在这里工作了一年的时间,没有任何的不适应。”

  本周末,长春亚泰将再度主场作战,对于密集的联赛赛程,萨布里奇直言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接下来要打联赛,赛程会很密集,我们将会面临很大的困难。对于我们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即便是我们输球了,也要让对手付出巨大的代价。每一分对于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我相信我的队员们。”

  关于球队 现在我们需要解决问题

  面对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河南建业,长春亚泰仅仅是一球小胜,这样的比赛结果,对于崇尚进攻的萨布里奇来说是否满意?对此,萨布里奇的答案很明确,“获得胜利当然是值得高兴的,我们需要这样的结果。”之前亚泰的攻击力一直备受外界质疑,尤其是本赛季引进的两名巴西外援前锋,他们甚至被很多球迷称之为“水货”,对于这样的问题,萨布里奇没有回避,他说,“在目前的中超联赛中,所有球队都在挑选有实力的外援进行比赛,外援对于一个球队来说确实很重要。我们的球队在过去的10轮比赛中,仅仅取得了5个进球,这说明我们的攻击力存在问题,我们的前锋不进球,这就需要我们做出改变。”从萨布里奇的言语之中,我们可以确定,在联赛的间歇期,亚泰更换外援已经势在必行。

  虽然曾经在亚泰执教一年,但萨布里奇毕竟已经离开长春有一段时间了,萨布里奇坦言,自己在离开的这一段时间中,也一直在关注着亚泰,“我一直都在关注中超联赛,也一直都在关注着长春亚泰。我在这里工作一年的时间,对这里的一切都很有感情,所以,对于球队,我并不陌生。”

  长春亚泰在过去的10轮联赛中,没有获得一场胜利,萨布里奇也毫不客气的表示“一个球队这么多场比赛都没有获得胜利,那他的问题肯定是不少。如果你现在让我具体的说,那说上几个小时也说不完。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解决问题。怎么解决?当然需要我们的队员去执行我们的想法,我们大家一起来完成这个任务。当然,还有我们的球迷,他们要做我们的第12人,给我们更多的支持。”

  关于未来 除去保级没有其他想法

  萨布里奇告诉记者,他在重新回到长春之前,曾经观看了亚泰今年的所有联赛比赛录像。“我们的人员变化不大,很多比赛我们都占有优势,但最终都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甚至还输掉了比赛。没办法,这就是足球。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让球队重新找到赢球的敢觉,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不能放过任何的一个机会,一分一分的把之前丢掉的分数找回来,这就是我的任务。”

  今年年初,长春亚泰俱乐部制定的联赛目标是进军亚冠,现在看来,这个目标已经有些遥不可及,保级或许才是最实际的目标。萨布里奇对此也直言不讳,“啊按照我们的球队现在这样发的联赛排名和积分,难道除了保级之外,你还能有其他的目标吗?”在萨布里奇看来,亚泰在今年联赛将会异常艰难,“我知道今年的中超联赛很多俱乐部的投入都很大,他们在比赛中也都展现了很好的实力,当然,请大家相信我们,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球队会有所改变,会逐渐变得好起来的,请相信我们,如果没有信心,我是不会回到长春的。”

  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