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沪肉搏图拔战鲁能 亚泰换帅争首胜

2013年05月24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面对本周中亚冠联赛与足协杯乱花迷人眼的比赛结果,或许,接下来的中超第11轮更加充满看点,也更加撩惹球迷的神经。恒大与国安在亚冠淘汰赛上形成了冰火两重天,而各怀心思的中超诸强在足协杯上同样交出了反差极大的成绩单,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兆示了球队的真实力量和意图。在本周末即将燃起的中超烽火中,多场焦点比赛或许会引发更大范围球迷的围观。

  史上充满恩怨情仇的京沪大战,无疑是本轮值得聚焦的赛事之一。本周末先后在足协杯、亚冠联赛铩羽的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似乎更在意能够在中超联赛中收获更好的结果。炒掉法里亚斯的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此役堪称代理主帅与临时主帅之间的对决,到底是黎兵还是李明笑到最后,令人关注。萨布里奇重新执教长春亚泰,将迎来上海申鑫的挑战,能否一扫前十轮不胜的霉运,为球队赢得首胜,值得期待。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宏运主场胜

  主要看点:宏运主场不败PK舜天客场不胜

  前10轮战罢,宏运主场保持不败,而舜天则客场遭遇不胜。两队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似乎已经提前为本场比赛定调。但事实上两队当下的状态,又给比赛带来了不确定性。舜天最近4轮虽然取得了1胜3平的成绩,但上轮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申花扳平,对德拉甘来说,洋枪战斗力的削弱成为心头之痛。而辽宁宏运上轮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遭遇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但埃杜在与埃尔克森的比拼中并不处于下风。从某种程度来说,宏运与舜天综合实力比拼,可谓半斤八两。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6次,辽宁宏运2胜1平3负,最近两个赛季以来,辽宁宏运主场作战遭遇1负1平,尤其是2011赛季,主场作战的辽宁居然2-4不敌舜天。主场作战的辽宁队要想摆脱前两个赛季的尴尬,或许更应该加强防守球员的责任心。而德拉甘要想重温2011赛季的好梦也并不容易。因为这个赛季以来,舜天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进攻。联赛打完10轮,舜天一共只打进了9个球,除了揭幕战对阵武汉时,萨利赫和孙可顶进的两个头球是运动战进球外,其余7个竟然都来自定位球。运动战能力的缺失,导致球队在遭遇对方密集盯防时,无法打破僵局。

  比赛时间:5月25日 星期六 15:35

  电视转播: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风云足球频道

  比赛地点:沈阳铁西体育场

  天气:睛转多云 29摄氏度 西南风 3-4级

  主裁判:黑晓虎(陕西)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