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播苏杯弃中超卫视停播 看中超只能靠地方?

2013年05月24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就在昨天中国足协向国家体育总局递交了有关职业联赛等相关材料,相关人士也分析认为中国足球有可能得到国家层面的支持。但是本轮中超CCTV5直播苏杯弃播中超,而今天凌晨宁夏卫视发官方通知,由于合作出问题,停止直播中超,也就是说,本轮中超将出现卫视层面全部弃播的现象,球迷只能在各地方台收看直播。恒大鲁能领衔本赛季中超火的一塌糊涂,之前习近平主席也多次强调要改进中国足球的现状,但现在没有一家全国覆盖的卫视频道直播中超,让广大的球迷如何能全方位了解中国足球呢?

  宁夏卫视直播中超半年来,收到球迷们的热烈赞颂,但是今天凌晨突然宣布停止直播中超,令球迷大跌眼镜。今天凌晨宁夏卫视忽然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出消息:亲爱的球迷朋友,云传媒22日晚间收到第一财经邮件通知:宁夏卫视本周末中超赛事直播全部取消。23日双方仍未能就继续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因此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终止与第一财经(宁夏卫视)的合作,并将尽快寻找新的中超直播卫视平台,以满足球迷们的收看需求。在此向球迷们致以诚挚的歉意!

  6月国足赛事密集,中超马上要因国足而中断,想短时间内找到合作平台播中超有一定困难,中超可谓上星难啊!

  刚让中国球迷尝到地方卫视和央视联手直播国内顶级赛事的甜头,没到半年看到真正的开花结果就戛然而止。这也表示中国职业赛事电视转播的又一次积极尝试宣告失败。

  云传媒董事长李璐瑒在第一时间表示:虽然和宁夏卫视的合作半途而废,但云传媒并不会因此放弃涉足中国体育赛事直播的继续尝试。云传媒方面将加快寻找其他合作播出平台的步伐,让球迷能尽快再看到云传媒提供的精彩赛事直播。

  至于中途放弃和宁夏卫视(第一财经)方面合作的原因,李璐瑒表示只是出于合作模式和内容制作方面的分歧,云传媒方面希望能把体育赛事直播打造成宁夏卫视的又一品牌的想法没能得到对方的充分认可和支持。云传媒方面出于希望通过介入体育赛事直播,打造云传媒品牌,从而帮助中超提升品牌价值的初衷,在目前的合作背景下无法得到实现,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中止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