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3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羽胜丹麦决赛将战韩国 李永波谈到名单卖关子

2013年05月26日09:2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5月25日,第十三届苏迪曼杯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与丹麦队展开厮杀,共同争夺一张决赛门票。结果中国队以3:1的总比分战胜丹麦队,连续十届晋级苏杯决赛。

  今日下午2时,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本届苏迪曼杯的冠军,如果中国队如愿卫冕,也将成就首个苏杯五连冠。

  首先进行的是混双比赛。由中国队的伦敦奥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对阵丹麦队的奥运会季军尼尔森/彼得森。两对组合曾多次在国际比赛中碰面,互有胜负,可谓是知根知底,也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比赛结果:张楠/赵芸蕾 2:0(21:15 21:12)尼尔森/彼得森

  第二场进行的是男单比赛,由中国队的谌龙迎战丹麦选手约根森。两名选手之前交手四次,谌龙保持全胜。

  比赛结果:谌龙2:0 (21:16 21:16)约根森

  第三场比赛是一场男双强强对话,由中国队的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对决世界第一的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这也是去年伦敦奥运会冠亚军的对决。

  比赛结果:蔡赟/傅海峰 0:2(16:21 17:21)鲍伊/摩根森

  接下来的女单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出战,她的对手是丹麦队小将杰克斯菲德。

  比赛结果:李雪芮 2:0(21:1321:9)杰克斯菲德

  这样,中国队就以总比分3:1战胜丹麦队。

  风云组合遭遇连败决赛打不打都纠结

  混双旗开得胜赢球收官一声吼

  奥运冠军风云组合又输了,这是他们在苏迪曼杯中连续第二场输球。

  赛后马来西亚记者问“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在外媒看来,风云组合应该是无敌的,输一次是偶然,输两次肯定是有了啥问题。

  傅海峰回答说:“没发生什么事情,输球都很正常,经常比赛总会有这样的事情。”

  记者问:已经连输了2场,明天对阵韩国男双,你们俩还会上场吗?

  傅海峰瞪着大眼睛说:“我觉得现在最难的是教练了,不是我们考虑的,我要是教练也会很难很纠结。”

  赛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谈到两连败的风云组合,李永波肯定了他们的发挥:“他们这半年因为伤病没打比赛,比赛能力明显下降,蔡赟球的质量、速度没有恢复到很好,这很正常,这是赛前预料之中的。当然希望他们打得好一点,但也是允许输球的。”

  这是蔡赟/傅海峰参加苏杯以来第一次遭遇两连败,李永波否认“风云老矣”的说法:“现在这么说还早,之前他们伤病多,希望尽快恢复。”

  谈到明天决赛的排兵布阵,李永波卖了关子:“不存在敢不敢用谁的问题,我们会尽快研究名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