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称赢得侥幸 里皮:多线作战引发状态不佳

2013年05月27日08:2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张琳芃三连发
作为一名边后卫,张琳芃能连续3轮联赛进球,实属难能可贵。Osports全体育供图

  广州恒大客场以1比0险胜杭州绿城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在昨晚的中超第11轮联赛中以1比0客场击败杭州绿城,以9胜1平的成绩继续位居积分榜榜首,张琳芃在第13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

  在中超的历史上,广州恒大本赛季前10场比赛取得28分是新的纪录,此前山东鲁能曾在2006赛季的开局10轮中取得8胜1平1负积25分的成绩。广州恒大尽管在前两年都问鼎中超,但两个赛季前10场比赛的得分都只有22分。本赛季的开局可谓广州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之后最好的一次,广州恒大在10场联赛中打入30球,平均每场3球,同时还是失球数最少的球队,10场比赛仅失5球。

  在杭州的这场比赛,广州恒大暴露了重要比赛后惯有的低迷状态。在亚冠晋级8强之后,包括穆里奇、孔卡等球员在此战中都显得状态低迷。接下来,广州恒大在5月29日和6月1日将连续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两支劲旅。能够以最小的代价赢下杭州绿城,应该是主教练里皮欣然的结果。

  进球功臣张琳芃赛后坦承这场比赛赢得侥幸,“赛前里皮就告诉我们不要以为对手容易击败,这场比赛肯定会十分艰苦。杭州绿城踢得非常好,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我们的赢球有些侥幸。”已经连续3轮联赛进球的张琳芃说。

  里皮赛后表示,球队状态不佳是连续的多线作战引发的,球队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但是可以理解。

  从4月9日亚冠客场对阵蒙通联到昨天的46天时间里,广州恒大打了12场比赛。“我们每3天就打一场比赛,球队今天的表现是可以理解的,赛前我就预料到了。”里皮说,“这个月的赛程很紧密,球员出现一定的疲劳是正常的。”

  接下来,里皮希望球员们能够咬牙把间歇期前的最后两场比赛踢好。“赛程是这样安排的,我们只能接受。我希望球员能够加把劲,踢完这两场比赛后就可以休整一段时间了。”里皮说。

  进球

  杭州绿城 0∶1 广州恒大

  13’ 黄博文开出左侧角球,张琳芃禁区内跃起头槌破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