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头槌阿甘中柱 绿城0-1送恒大7连胜 "> 张琳芃头槌阿甘中柱 绿城0-1送恒大7连胜 图 评-搜狐体育
>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头槌阿甘中柱 绿城0-1送恒大7连胜

2013年05月26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5月26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本轮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经过较量,恒大客场1-0小胜对手,迎来联赛7连胜,送给绿城赛季主场首败。比赛惟一的进球出现在第12分钟,张琳芃接角球头球破门打进制胜球。绿城也有好机会,但可惜阿甘传中球中柱、马佐拉面对空门却踢空。【视频集锦

  周中,两队都经历了一周双赛:绿城在足协杯上击败武汉宏兴,晋级16强;而恒大在亚冠淘汰赛上,大胜中央海岸,顺利挺进亚冠8强。但一周双赛,恒大早就习以为常,而对于杭州绿城来说,却是不小的考验。在前两个赛季的交锋中,恒大4战全胜且场场攻进3球。首发方面,郑智没进入大名单,赵旭日顶替其首发,埃尔克森领衔进攻三叉戟。

  比赛第3分钟,张琳芃助攻到前场,接到孔卡的分球,仓促的一脚怒射成了高射炮。第9分钟,孔卡主罚角球发到前点,但被绿城顶出。随后黄博文战术角球发到外围,孙祥传中被顶出。这段时间恒大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并且成功抓住一次机会取得进球。第12分钟,黄博文将右路角球发到中路,张琳芃后排插上,“狮子甩头”将球砸进网窝,“带刀后卫”连续三场有进球入账,恒大1-0领先。

  取得领先后,恒大牢牢地掌控着比赛节奏。第17分钟,恒大前场连续短传传递,本场带上队长袖标的孙祥外围得球起左脚劲射稍稍偏出。第19分钟,郜林脚面卸下长传球,后脚跟磕球到中路但被断。第20分钟,马佐拉前场被勾倒,随后汪嵩任意球落点不佳直接落入门将怀抱。第21分钟,阿甘左路起脚传中,高迪后插上抢点但没碰到球,球弹地后击中远端立柱,恒大逃过一劫。第26分钟,埃尔克森前场机警断球后长驱直入以一敌二,随即分球到禁区右侧,郜林得球起脚搓射高出。

  第30分钟,黄博文将左路任意球发到门前,后点的穆里奇勾到球但没能将球送进网窝。第34分钟,郜林右路横传球传入门将姜波怀抱。第37分钟,马佐拉后场精准的长传找到阿甘,阿甘得球一对一强行突破被破坏。随后绿城连续发角球,但第一点都被恒大控制。上半时临近尾声,绿城利用角球发起攻势但未能奏效。第42分钟,埃尔克森任意球打门高出。第43分钟,绿城前场经过一系列意图清晰的短传渗透后,高迪插上倒地铲射被曾诚奋力挡出。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

  易边再战,恒大下半场开始后显得较为松懈进攻受阻,反倒是敢拼敢抢的主队频频造险。第48分钟,马佐拉内切后起左脚打门但放了高射炮。第48分钟,汪嵩连续假动作马赛回旋+踩单车后下底传中,后点的马佐拉拿球回敲,曹轩跟进低射偏出远端立柱。第52分钟,马佐拉拿球直搅黄龙,在禁区边上起脚劲射结果打偏。第55分钟,孔卡主罚远距离任意球,一脚低射被姜波没收。第57分钟,本场被严密盯防的埃尔克森远射又打高。

  恒大因连续作战,体能似乎出现问题,进攻中传递的失误率上升。第58分钟,阿甘假动作晃过张琳芃后低传门前被破坏。第61分钟,高迪禁区里内切打门被挡出。第65分钟,穆里奇左路犹如闪电般大步趟球连续强行突破,但可惜最后的传中被门将姜波没收。随即里皮率先换人,用冯俊彦换下郜林。第69分钟,马佐拉禁区右侧打门又被后卫挡出。第70分钟,秦升登场换下赵旭日,里皮连换两名守将。第72分钟,冯俊彦防守时踩到高迪的脚面上,领到黄牌。

  比赛进入末段,恒大疲于防守,进攻中难以形成威胁;而绿城则通过不懈地奔跑向对手腹地发起猛攻。第78分钟,冈田武史连换两人,大黑将志携唐家庶登场。随即阿甘左路摆脱张琳芃,下底低传送到门前,包抄的马佐拉面对空门竟奇迹般地踢空,错失扳平良机。随后两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谢志宇和冯仁亮先后出场。第89分钟,孔卡被侵犯到场边接受治疗,埃尔克森踢出高质量的任意球攻门,但由于距离太远,球被姜波托出横梁。最终恒大客场1-0小胜对手,迎来联赛7连胜,送给绿城赛季主场首败。(搜狐体育 彭斌)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51):29-姜波;22-王林、3-金东进、2-宋志伟、16-范晓冬(78’19-唐家庶);6-高迪、13-曹轩、14-冯刚(78’11-大黑将志)、33-汪嵩、9-马佐拉(85’7-谢志宇);20-阿甘

  替补:1-顾超、7-谢志宇、11-大黑将志、18-王凯、19-唐家庶、24-刘斌、27-王宏有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51):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2-孙祥;37-赵旭日(70’8-秦升)、16-黄博文、29-郜林(65’7-冯俊彦)、15-孔卡、11-穆里奇(86’14-冯仁亮);9-埃尔克森

  替补:3-弋腾、4-赵鹏、7-冯俊彦、8-秦升、14-冯仁亮、22-李帅、33-荣昊

  主裁判:王迪

  黄牌:恒大:72’冯俊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