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鸟人连续四场出手就有变鸟神 热火团队篮球发威

2013年05月28日04:1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114:96,昨日客场,热火全队开花顺利地拿下步行者,将双方总比分变为2:1,重夺主场优势。全场比赛,三巨头合力贡献55分,但热火取胜并不是只靠三人。角色球员哈斯勒姆9投8中得到17分7篮板,“鸟人”安德森虽然只得9分,但算上昨天的4投4中,其在季后赛已经连续16次出手命中。

  鸟人、哈斯勒姆都很给力

  哈斯勒姆全场只打了23分钟,就9投8中得到17分并抓下7个篮板,高效的表现让步行者不知所措,因为在球队此前的战术部署中,此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哈斯勒姆,并不是防守时关注的重点。“我们的计划是让三巨头包揽一切,然后限制其他人的发挥,然而哈斯勒姆一个人改变了我们的安排。 ”步行者中锋希伯特赛后仍心有余悸。

  除了承认哈斯勒姆的爆发打乱了球队的防守部署,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表示,热火的团队篮球展示出了他们联盟第一的身价。而说到团队进攻,不得不提到绰号“鸟人”的安德森。这位事业生涯初期还曾效力于CBA的白人前锋,弹跳出色打球积极。安德森在本赛季中段才加入球队,但凭借积极的态度,其很快成为球队在替补席上的重要力量。在对步行者的前两场比赛,他一共9次出手全部命中,而在昨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已经连续12投无一偏出,算上4投4中,其在季后赛已经连续16次出手命中。

  热火团队篮球发挥到极致

  詹姆斯本赛季薪水为1754万美元,韦德1718万,波什1754万,三人的薪金加起来占据了热火薪金空间的大多数。但即使是这样,热火仍旧能通过低价签入高效帮手,在充实热火阵容厚度的同时,保证球队薪金空间的健康。利用三巨头绝对实力产生的吸引力,以实惠的价格招募具有实力的团队球员或步入生涯后期的明星球员,这几乎是热火于近几个赛季开创的新模式。本场比赛爆发的哈斯勒姆和安德森的薪水只有406万和54万美元。本赛季加盟球队的雷·阿伦本赛季在热火只领到309万的薪水。签约巴蒂尔也是一笔性价比极高的交易,3年940万,这名智慧的防守悍将将为球队效力至2014年夏天。

  当然,三巨头之间的默契和无私球风,是搭建如此局面的基础。如湖人、网队等巨头聚首的球队并不是少数,但其中只有热火打出了最出色的团队篮球。波什甘当配角,詹姆斯和韦德兄弟情深一唱一和,只有在和谐的乐意分享球的氛围中,雷·阿伦才会降薪加盟、哈斯勒姆才会出现爆发,而几乎没有自主进攻能力的安德森,才能打出高命中率。“这是一场典型的团队胜利! ”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昨日赛后的称赞,成为球队整个赛季的缩影。 记者曾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