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附加赛-霍芬海姆保级成功 总比分5-2胜凯泽

2013年05月28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012-2013赛季德甲最后的附加赛结束,霍芬海姆周借两名中后卫亚伯拉罕和韦斯特高的头球破门,客场2比1再次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比2赢得德甲降级附加赛。经历一个动荡的赛季之后,霍芬海姆奇迹般地留在德甲,争取到重生的机会。至此,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德甲第50个赛季也就此落下帷幕。

  与首回合相比,劳滕的首发阵容有3个人员调整:队长邦亚库重新首发,取代霍费尔,而策尔纳和德拉灿(第一次首发)则取代海因茨和魏泽,奥班后撤担任中卫。霍芬海姆方面,伤愈的魏斯顶替鲁迪,与波兰斯基搭档双后腰。

  由于首回合1比3落败,劳滕被迫抢开局,争取尽早进球。但霍芬海姆准备充分,防守严密,劳滕欲速不达。第6分钟,萨利霍维奇中路20米外左脚直接任意球射右上角稍微高出,首先向主队发出警告。劳滕完全没有办法,中锋伊德里苏频频落入越位陷阱。第27分钟,萨利霍维奇禁区前沿妙传,福兰德反越位插入禁区左侧被出击的西佩尔铲倒赢得点球,裁判迈尔手下留情,只是黄牌警告西佩尔,萨利霍维奇操刀射左路被西佩尔单掌一挡击中横梁弹出底线,劳滕逃过一劫!第30分钟,机敏的吉斯多尔主动求变,用鲁迪换下黄牌在身的特斯克,约翰逊改踢左闸。霍芬海姆通过有效的调整,继续控制局面。第42分钟,鲁迪左路任意球斜吊禁区中央,萨利霍维奇甩头攻门被反应神速的西佩尔挡出横梁。2分钟后,鲁迪几乎在相同位置再次发出质量相似的任意球,又是萨利霍维奇在两人包夹当中甩头攻门,西佩尔下意识将球一捞,皮球击中横梁弹回,有越位嫌疑的亚伯拉罕门线上头球补入,1比0。

  易边再战,劳滕的表现依旧没有明显改观,福达不得不先后换上霍费尔和魏泽,而吉斯多尔则在第60分钟用小将聚勒换下受伤的亚伯拉罕,防空能力进一步加强。第65分钟,劳滕中路离门25米处获得任意球,鲍姆约翰右脚弧线球越过人墙飞入球门左侧,视线受阻的卡斯特尔斯反应稍慢无能为力,1比1,劳滕重燃一线生机!

  2分钟后,伊德里苏甩头破门,但因越位在先无效。就在劳滕士气高涨之际,霍芬海姆却施以致命一击。第74分钟,萨利霍维奇开出左侧角球,韦斯特高小禁区前沿力压奥班头槌砸入左下角,2比1。这意味着劳滕必须连入4球才能翻盘,霍芬海姆提前杀死比赛。第78分钟,迪克中路偏左25米外右脚直接任意球攻门被卡斯特尔斯飞身托出横梁,错失最后一次机会。(搜狐体育 任天堂)

  凯泽斯劳滕:1-西佩尔/23-迪克、15-托雷洪、34-奥班、31-勒韦/4-博雷修克、26-策尔纳/10-邦亚库(C)(64' 20-魏泽)、9-鲍姆约翰、30-德拉灿(55' 11-霍费尔)/8-伊德里苏

  主教练:福达

  未用替补:22-霍斯(门将)、13-F.里德尔、17-布格拉、25-克勒、33-海因茨

  霍芬海姆:30-卡斯特尔斯/2-贝克(C)、12-亚伯拉罕(60' 45-聚勒)、29-韦斯特高、4-特斯克(30' 6-鲁迪)/17-魏斯、42-波兰斯基/31-福兰德、23-萨利霍维奇、16-F.约翰逊/22-菲尔米诺(86’9-席普洛克)

  主教练:吉斯多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