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超级马里奥进球 拜仁半场1-0领先霍芬海姆

2013年03月03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3日晚22时30分,20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24轮的较量,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暂时1-0领先霍芬海姆。第37分钟,两队戈麦斯之间的对决,拜仁前锋M-戈麦斯击败霍芬海姆门将H-戈麦斯,门前捅射得分。

  本赛季赛程已过三分之二,,积60分的拜仁凭借冬歇期后的六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的14分,夺冠基本已成定局。再加上欧冠和德国杯晋级势头良好,拜仁(上赛季三项赛事皆获得亚军)有望在本赛季再次冲击三冠王。本场比赛,拜仁方面继续轮换策略。海因克斯让二号门将施塔克获得对阵旧主的机会。此外,博阿滕、沙奇里和戈麦斯回归首发。而霍芬海姆方面,日本新星宇佐美贵史首发登场对阵老东家。

  第4分钟,拜仁发动快速反击,阿拉巴将球大范围转移给右路高速前插的拉姆。后者在禁区边缘与戈麦斯连续完成2过1配合,可惜最后的传中被对方中卫维斯特加德顶出禁区,禁区外马丁内斯迎球怒射放了高射炮。

  第8分钟,穆勒中路带球突破被放倒,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的远距离任意球攻门被对方的巴西门将戈麦斯扑出底线。第12分钟,博阿滕侧后方铲倒高速突破的弗兰德,吃到开场后的第一张黄牌。随即,弗兰德开出任意球,拜仁后防线盯人不紧,让威廉姆斯在后门柱轻松起脚攻门皮球擦柱而出。第15分钟,施塔克出击略显冒失,被霍芬海姆前锋德卡马戈趟过,好在补防的阿拉巴在门线上将球解围。

  第17分钟,马丁内斯从身后放倒弗兰德,仅仅被主裁判口头警告,引来霍芬海姆球员不满。第20分钟,穆勒在右边路的突破造成对方左后卫约翰逊的犯规。沙奇里任意球传到门前,戈麦斯轻松将球截获。

  第26分钟,拉姆右路45度传中,穆勒门前甩头攻门偏出。第29分钟,里贝里和沙奇里在禁区前沿连续传递后将球分到左路,阿拉巴套边后低平球传中被戈麦斯到底扑住。第36分钟,施塔克解围时大脚球直接踢在了德卡马戈身上,险些被对手抓住机会,好在博阿滕及时补位将球破坏。

  第37分钟,博阿滕中圈附近断球后送出过顶球,里贝里将球顶向门前无人地带,M-戈麦斯摆脱对方后卫纠缠,面对对方出击的巴西门将H-戈麦斯一记捅射,皮球越过H-戈麦斯缓缓滚入球门,1-0,拜仁率先打破僵局。这是超级马里奥本赛季的第6粒联赛进球。第40分钟,拜仁后场长传发动反击,穆勒将球再分给右路快速前插的拉姆。拜仁队长的劲射被戈麦斯飞身扑出。第43分钟,威廉姆斯左路带球内切后的劲射被施塔克倒地扑住。第45分钟,阿拉巴远距离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拜仁凭借戈麦斯的进球暂时1-0领先。

  拜仁慕尼黑(4-2-3-1):22-施塔克/21-拉姆、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8-马丁内斯、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11-沙奇里、7-里贝里/33-M-戈麦斯

  霍芬海姆(4-2-3-1):34-H-戈麦斯/21-奥赫斯、12-亚布拉罕、29-维斯特加德、16-约翰逊/13-威廉姆斯、17-魏斯/40-施勒克、31-弗兰德、33-宇佐美贵史/10-德卡马戈

  主裁判:金霍费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