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马刺是热火最好挑战者 三大优势可助灭火

2013年05月29日0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马刺4-0横扫灰熊西部夺冠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28日,4比0横扫灰熊,马刺率先挺进总决赛,虽然,目前步行者跟热火激战正酣,但大多数人认为,卫冕冠军将连续第三年杀进总决赛,会师马刺。今天,NBC体育的专家科特-海林就对总决赛热刺对决进行了展望,称马刺会是热火最好的挑战者,三大优势可助圣安东尼奥灭火。

  1、经验。在马刺身上,勇士和灰熊彻彻底底体验到了经验的重要性。虽然热火三巨头组合在一起,已经有了两次的总决赛经验,但跟老辣的马刺相比,热火的经验还是处于下风。GDP组合一起拿过三个总冠军,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也是马刺GDP组合的第四次总决赛之旅。更重要的是,他们有着一名非常睿智的主帅,波波维奇和邓肯在一起已经拿下了129场的季后赛胜利。

  2、马刺体系能分散热火防守压力。热火的防守极具压迫性,特别是对持球人,詹姆斯和韦德领衔的外线防守,通常都喜欢制造对手持球人的失误,之后迅速发动快攻反击。然而,马刺恰恰是那种转移球非常流畅的球队,在场上,皮球通常不会在某个人的手中停留太长的时间,及时地转移球会化解热火的防守压力。

  马刺之所以能有恐怖的三分,正是拜他们快速流畅的转移球所赐。就像2011年总决赛上热火所面对的小牛,如今的马刺转移球的能力比当年的小牛,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3、马刺的内线身高优势。众所周知,热火最大的软肋就是内线,跟他们对阵,你必须在篮下得分。邓肯和斯普利特的组合,应该会让热火的小球战术,付出代价。当然马刺的内线不像步行者,他们更喜欢在高位挡拆掩护,利用挡拆来得分。但只要他们能在篮下占据优势,马刺就有更大的胜算击败热火。

  当然,相对于马刺,热火也有三大优势。1、热火超强的运动力是跟马刺交手的第一大优势。打小球阵容的热火,攻防速度极快,特别是他们的反击,在球场上,韦德和詹姆斯可谓无处不在。上赛季,面对雷霆的双子星,马刺就相当无解,威少突破极具杀伤,杜兰特更是能里能外。

  2、热火比上赛季更强大。这支热火已经不是当年小牛碰到的那支,他们的防守更加出色,球的转移更加流畅,三巨头也变得更加成熟,打球也更加聪明。3、詹姆斯。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有他在就有赢球的保证。(搜狐体育 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