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受制希伯特篮下6中1 斯帅:史蒂芬森乃X因素

2013年05月29日1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热火VS步行者 詹皇遭乔治封盖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9日,步行者主场99-92险胜热火,将东区决赛系列赛的总比分扳为2-2平。詹姆斯砍下24分,但在争议声中6犯离场,韦德关键时刻出现走步失误,希伯特再次统治篮下完爆波什,成为了球队奏凯的第一功臣。

  步行者今天很好的遏制住了詹姆斯的低位进攻,5名首发球员的得分全部上双。希伯特势不可挡砍下23分12板,这是他连续第3场砍下20+10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个能在热火三巨头面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季后赛),还是2011年总决赛时的诺维斯基。

  “我们从没有放弃过,我们始终渴望胜利。所有的家伙们都站了出来,他们都深信能赢下比赛。无论那些专家们怎么说,我们都没有失去信心。我们在更衣室里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并在球场上打出了我们的气魄和雄心。”希伯特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沃格尔今天对防守体系进行了调整,极大的冻结了勒布朗的篮下威力,波什和哈斯勒姆均失去了上一场的炙热手感,另外步行者的篮板球也大胜对手19个,禁区内得分则以50-32领先。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赛后也承认对手今天打的确实更好。

  “季后赛的系列赛就是这样,谁能牵制住对手谁就能赢球,他们今天将我们挤出了油漆区,我们下一场必须做的更好。”斯帅如是说道,“其实我们一直擅长在最后时刻掌控比赛,但今天无疑没做到这一点。我们今天的失败主要是防守的问题,我们总是抢不到那些弹的远的篮板球和地板球。”

  受制于希伯特的协防,詹姆斯今天在篮下只有6投1中。“对手的防守做的确实很好,他们在内线囤积了重兵,我们必须让自己的进攻变得更好。史蒂芬森是他们的X因素,我们很清楚这一点,他的活力今天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伤害。”斯波尔斯特拉说。

  除了詹姆斯外,韦德和查尔莫斯也陷入了犯规麻烦。“闪电侠”今天15投仅5中,但波什的手感更糟,6次出手只命中1次,交出7分3板4次犯规的成绩单。

  “我们一直都有机会反超,但每一次将分差迫近,特别是第4节,对手总是会及时拉开优势。我们有机会拿下比赛,但我们最终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波什说。(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