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4-0横扫灰熊剑指总冠军 第5次晋级总决赛

2013年05月29日14:07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北京时间 5月 28日,马刺客场93:86力擒灰熊,总比分4:0淘汰灰熊进入NBA总决赛。这是马刺第五次晋级总决赛,前4次均成功夺冠,马刺有望第5次加冕。

  横扫对手

  第5次晋级总决赛

  西部决赛第4场,灰熊首节再遇得分荒,面对马刺他们几乎毫无还手之力。尽管下半场灰熊内线回勇,让灰熊一度看到希望,可惜马刺队员帕克关键时刻进入无解模式,连投带罚最终保住了马刺的胜局,也让马刺成功地完成横扫晋级。

  在本赛季之前,马刺4次进入总决赛,4次均拿到总冠军,从未失手。1999年,马刺总决赛会师创造“黑八奇迹”的尼克斯,最终4:1解决战斗,队史首次夺冠。

  2003年西部决赛战胜小牛后,马刺在总决赛上4:2撕裂篮网再度加冕,2005年,马刺与活塞大战7场,再一次成为西部冠军。2007年总决赛是马刺第四次参与东西部巅峰对决,马刺4:0横扫詹姆斯领军的骑士,第4次获得总决赛冠军。

  养精蓄锐

  马刺等待争冠对手

  东部决赛激战正酣,热火与步行者争夺总决赛席位,热火目前总比分2:1领先。现在马刺要做的是养精蓄锐,静待争冠对手。

  从目前来看,凭借着球队的综合实力,东部冠军争夺中很可能是热火最终笑到最后。

  马刺本赛季常规赛战热火两场皆败,但两场比赛都很“奇特”。两队本赛季常规赛首战,马刺安排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休战,热火凭借雷-阿伦的关键球主场险胜。第二次交锋,热火让詹姆斯、韦德和查莫斯休息,波什三分准绝杀率队过关。马刺热火本赛季从未以齐整阵容进行对决,这无疑制造了悬念。马刺常规赛打步行者两战全胜,投篮命中率达到48.2%,场均赢步行者14.5分。

  宝刀不老

  有望第5次加冕

  马刺近乎是NBA 赛场上的一个神话了,邓肯神奇的“逆生长”,37岁还在最佳阵容第一队拥有一席之地,31岁的帕克的杀伤力与2007年相比有增无减,36岁的妖刀吉诺比利依旧宝刀不老。三驾马车的稳定表现成为本赛季马刺晋级总决赛的根本保障。

  同时,主帅波波维奇的战术体系很“妖”,马刺阵容深度相当出色,队友之间的“化学反应”足以炸开任何对手的防线。马刺拥有第五次夺冠所需要的一切条件,接下来就要看他们在总决赛的发挥了。如果热火杀入总决赛,那将是时代大战,邓肯在2007年的时候曾说未来是詹姆斯的。6年过去了,“石佛”有望再一次于总决赛对决“皇帝”,是邓肯收获第五枚戒指,还是詹姆斯一雪前耻,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