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韦德皆中名哨大招 热火客场遗憾负步行者

2013年05月30日13:45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裁判抢戏”这个通常只会发生在足球场上的戏码,昨日光顾了NBA东部决赛热火与步行者的第四战,当值主裁克劳福德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吹罚了詹姆斯的第六次犯规和一次韦德的走步,直接导致热火以92∶99输掉了比赛,双方的总比分也变成了2∶2平。

  其实,这两次判罚对于有着NBA第一名哨的乔伊·克劳福德来说,只能说是牛刀小试,乔老爷子家里,可是珍藏着一部《抢戏宝典》,只消学得数招,就足以在NBA分区决赛的舞台上成功抢戏。

  第一招:专制大牌

  毫无疑问,与大牌对戏,才最有机会抢戏。你连续吹了DJ·姆本加6次犯规,那是他活该;但你要是将詹姆斯、科比的一次2+1吹成犯规,那你就是找骂,克劳福德显然深谙此道。昨天,热火与步行者一战最后56秒,热火以92∶96落后4分,韦德持球准备进攻,詹姆斯过来掩护,正当“闪电侠”准备直捣黄龙的时候,克劳福德口中的哨子响了,詹姆斯掩护犯规,犯满毕业的詹皇径直走到了场外,一屁股坐在了技术台上,一脸的无辜。慢镜头显示,詹姆斯只是无意中腿部和斯蒂芬森有个轻微地接触,这种紧张刺激的时刻,显然不构成犯规。

  这也是詹姆斯在季后赛中第二次犯满毕业,去年东部决赛第四场,詹姆斯首次六犯毕业,但一点都不巧合的是,当值主裁正是克劳福德。

  其实,被克劳福德整治的巨星,詹姆斯绝非第一个,也绝非最惨的一个,当年,邓肯就曾因为在场下偷笑,被克劳福德直接逐出场外。

  第二招:扭转乾坤

  即便教训了大牌,但对比赛走势没有更大的影响也不能算抢戏成功。昨天,罚下詹姆斯后,比赛剩26秒时,韦德连续突破,一个后撤步假装跳投,然后分球给巴蒂尔,后者三分命中,就在这时,克劳福德口中的哨子又响了,韦德走步,进球无效,这直接帮助领先4分的步行者彻底锁定了胜利。

  慢镜头来看,韦德的运球是有些不流畅,但走步与否还真是值得商榷,反正菲尔·杰克逊说,这个球以往是从来不会被吹走步的。

  第三招:理直气壮

  明知吹得有些偏颇,但依旧要抬头挺胸,理直气壮,才能让那些质疑者闭嘴,这一点,克劳福德做得完全没话说。末节刚开打,步行者被吹了一次24秒进攻违例,不过,那一球连瞎子都能看出希伯特的强攻沾到了篮板,但克劳福德愣是坚持己见,一副“你咬我呀”的无耻神态,将步行者的2分抹去,令场边的步行者主帅沃格尔暴跳如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