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纪念赛首轮伍兹果岭遇阻 全场用30推不满意发挥

2013年05月31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纪念高球赛卫冕冠军老虎伍兹首轮比赛在荒野乡村俱乐部球场打出了71杆,落后领先的查尔-苏瓦泽尔6杆排名并列27。伍兹今天在果岭上状态不理想,一共用了30推,结果他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

  加上周四首轮的71杆,世界第一伍兹已经在过去17轮美巡赛中,16轮交出低于标准杆了。不过显然,伍兹今天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一共有11次开球上球道(共14个球道),包括后9洞7次开球上球道。不过在其它方面伍兹的表现不理想,13次标准杆上果岭,整一轮比赛共用了30推。

  “跟今天我击球的表现相比,我的杆数不理想。”伍兹赛后点评了自己的表现。今年,与奥运滑雪冠军琳德西-沃恩恋爱的他在美巡赛状态火爆,到目前为止已经赢得四个冠军,包括之前在球员锦标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8个美巡赛冠军。在纪念高球赛,伍兹共赢得过5次冠军。“我的击球其实非常好,只是没有拿到什么好杆数。”之后,伍兹又补充道:“我应该还能再好几杆的。”

  今天说伍兹没有在个人理想的状态中,很重要的一个数据是他在球场五杆洞的表现。星期四,伍兹在五杆洞的总成绩只是平标准杆,其中就包括了第15号洞五杆洞的一个柏忌。当时,伍兹开球不理想,之后从110码的距离攻果岭力道过大。接着,伍兹切杆也没切好,最终只能吞下一个柏忌。不过第17号洞,伍兹捉到小鸟弥补了之前一洞的失误。但第18号洞,伍兹开球打到了一个错误的位置,让他无法标准杆上果岭。之后,伍兹在果岭前的沙坑未能完成一切一推,再次吞下一个柏忌。

  “这可能是我能拿到的最差的一个杆数了。”伍兹说,“其实我的表现比我的杆数看上去要好很多,希望明天我有很好的发挥,拿下更多的推杆。”

  伍兹首轮比赛与今年的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莱德-卡波斯以及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分在了同组出发。结果,老将卡波斯全场比赛只用了25推,70杆的成绩比伍兹的杆数要好。“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与伍兹在一起打比赛了。”卡波斯赛后说,“因此能跟他分在一组我感到很开心。当我跟他一起打比赛的时候,我的目标就是让自己的有非常扎实的击球,今天的表现就很不错。他是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而我现在在打冠军巡回赛了,因此见到他的机会不多了。在奥古斯塔,我总是努力将球打到他的小球的旁边。”卡波斯上个月在美国大师赛也有不错的发挥,最终获得了并列13名。

  去年,卡波斯在赛事前两轮比赛也与伍兹分在了同组出发,最终伍兹赢得了冠军。周五次轮比赛,伍兹将于当地时间早上8点26分从10号洞开球。(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