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赫内斯透露为何无缘内马尔 力劝瓜帅引格策代替

2013年05月31日1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5月初,前桑托斯主席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内马尔即将加盟拜仁的消息,这则新闻也使得球迷为之疯狂,全世界最优秀的两位年轻人同聚安联,那将擦出怎样绚丽的火花。但随着巴塞罗那官方宣布5400万欧元签下内马尔,球迷们的美好愿望也随之化为泡影。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拜仁失去了让欧洲金童与南美天才少年携手的机遇,近日拜仁主席赫内斯亲自给出了答案。

  拜仁下赛季主帅瓜迪奥拉十分欣赏内马尔,在宣布入主安联后就向拜仁管理层提议引进这位21岁的巴西国脚,这也使得全世界媒体纷纷预测内马尔将会追随对其青睐有加的瓜帅脚步,登陆德甲赛场。不过此前引进南美年轻球员屡遭打击的拜仁俱乐部却始终心有余悸,最终没有满足瓜迪奥拉的要求,放弃了引进内马尔的计划。对于内马尔的转会,拜仁主席赫内斯表示:“瓜迪奥拉之前一直希望我们引入一位非常有天赋的巴西青年球员,但是我们在此前数次引援南美洲青年都没有收获理想的结果,这不得不使得我们慎重考虑这类引援方式。”赫内斯的谈话并没有明确透露这位瓜帅心仪的巴西球员的名字,但是在此时间节点,任何人都可以轻易的猜出此人必定就是刚刚加盟巴萨的内马尔。

  虽然拜仁未能如瓜帅愿引入内马尔,但是这支财大气粗的德国豪门仍然给瓜帅送上一份颇为诚恳的见面礼,那就是在欧冠半决赛时宣布加盟拜仁的欧洲金童格策。拜仁管理层为了能够满足瓜迪奥拉对于前场进攻线引援的要求,决定寻找一位与内马尔风格类似的欧洲球员来补强阵容,而欧洲金童格策无疑是最为合适的人选。赫内斯在谈及格策这笔转会时表示:“我与瓜迪奥拉在球队引援方面进行了密切的沟通,如果拜仁要花2000万欧元以上的资金去引入一名球员,俱乐部会慎重考虑他是否能够完全适应拜仁的球队风格,布雷诺就是一个惨痛的教训,我们必须以此为戒。我告诉瓜迪奥拉,如果你希望球队中拥有一名内马尔这样风格的球员,那么我们会为你带来一位与他同样优秀的年轻球员,那就是格策。”

  与此同时,赫内斯主席还透露瓜迪奥拉对于俱乐部成功引进格策同样感到非常满意,因为这位欧冠金童不但具有与内马尔不相上下的技术能力,而且已经拥有丰富参加欧冠联赛的经验,还自小视拜仁俱乐部为偶像,完全不会存在不适应欧洲足球和拜仁战术风格的麻烦。欧冠金童格策和南美天才内马尔曾经在德国国家队与巴西国家队的比赛中有过一次直接对决,当时格策展现出更高的水准,未来在欧战赛场,分别代表拜仁和巴萨两大顶级豪门的两位超新星将会拥有充足机会来证明究竟谁才是当今第一金童。

  (寒潭冷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