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要拉开6分差距

2013年06月01日05:1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今晚在天河,中超迎来一场巅峰大战:广州恒大对阵山东鲁能。恒大队排名第一,山东队落后三分排名第二,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只要我们取得胜利,就能与鲁能拉开6分的差距。”赛前发布会上,里皮对于胜利的渴望毫不掩饰。但是如果恒大队落败,那么山东队将以胜负关系占优的优势坐上联赛头把交椅。

  此番恒大坐镇主场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作为不折不扣的主场王,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6战全胜,每场比赛更是能够至少净胜对手三球——这几乎已经成为恒大向主场球迷保证的“最低消费”。鲁能虽然在7个主场中也取得全胜,但他们的4个客场战绩为2胜1平1负。从这两年的交手来看,恒大从2011年升入中超以来,面对鲁能保持不败。

  现在最困扰恒大的是体能问题,卫冕冠军11天内连续第四场比赛,这样的比赛密度就是欧洲豪门恐怕也会疲惫。然而,里皮团队对球队的调节能力不可低估,上周末客战杭州勉强获胜的恒大已经显出疲态,但他们立即在本周三轻松4球完胜积分榜第三的贵州——那个疲惫的恒大在三天之内就已经满血复活。恒大队队长郑智昨日并未回避疲劳问题:“疲劳大家也都看到了,三天一场比赛,身体和精神上都十分疲劳。作为队员来说,享受胜利的喜悦会驱走疲劳的感觉,明晚和鲁能的比赛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我相信球队还是和以前一样,保持着很高的求胜欲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场比赛。”

  其实最近几场比赛里皮一直都对球员进行必要的轮换,客战杭州绿城的比赛郑智并没有随队出征。主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孔卡、穆里奇都没有踢满全场,赵旭日和郜林也都是替补登场亮相而已。所以恒大的主力阵容还是得到了必要的休息。对阵鲁能的比赛里皮必定会派出最强阵容,尽管巴里奥斯伤愈复出,但在中锋位置上必定还是近期进球如麻的埃尔克森,在其身后有孔卡、穆里奇和郜林支持。

  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也不示弱。“我们要来广州展现我们的实力。”鲁能主帅安蒂奇在赛前发布会上强调。安蒂奇表示他从来不会向任何球队认输,所以山东鲁能即使客场作战也会全力争取胜利。

  对比

  广州恒大:10 胜 1 平0 负 积31 分 进球 34

  山东鲁能:9 胜 1 平1 负 积28 分 进球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