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点球不进侥幸获胜局 选帅低效堪比进球率

2013年06月01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浩然

  今晚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开打,本赛季表现令人大跌眼镜的大连阿尔滨队继续着低迷表现,主场面对副班长天津泰达,阿尔滨虽然取胜,但场面难看的程度,很难想象这是被大家寄予厚望进军亚冠赛场的球队。

  比赛伊始,阿尔滨占据场上主动,但跟以往一样,阿尔滨大多的进攻都是在半场与对方禁区间来回地传递,由凯塔控制球的走向,但始终没有太多办法突入对方禁区,撕开对手防线。整个上半场,阿尔滨三脚射门,来自罗申巴克和凯塔,均无威胁,上班时沉闷结束。

  易边再战,李明效仿里皮在亚冠赛场的战术,一度安排杨博宇和晋鹏翔互相换位,以求

  在右边路持续向对方施压。不过李明的队员们似乎都未睡醒,比赛踢得毫无生气,直到下半场中段阿尔滨获得争议点球(无法看清宗磊是否在禁区内扑倒了于大宝)。不过本赛季弄丢了射门靴的乌塔卡将球砸中横梁。几分钟凯塔破门用后脑勺破门后,大连电视台评论员焦研峰也感慨道“这球都能进!太不容易了。估计凯塔激动得都要哭了”。

  不知赵明阳是否收看了本场比赛,阿尔滨的场上表现真的不配进亚冠。事实证明,李明无法驾驭阿尔滨这一手好牌,若赛季初李明以磨合不够作解释,联赛十几轮已结束,球队连像样的配合都没有。阿尔滨若还想进军亚冠,换帅势在必行。最近有消息称克罗地亚人普罗辛内斯基无缘大连,李明有望被扶正,而李明也表示主教练应被赋予绝对的权力。不知赵老板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至今也未给大连球迷一个交代。阿尔滨选帅效率堪比球队进球率。(陈浩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