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延续五年客场不胜江苏 拿50分豪言如何实现

2013年06月01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北京时间6月1日19:40,2013赛季中超第12轮的比赛拉开战幕,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杭州绿城客场1-2江苏舜天惨遭逆转。比赛中杭州绿城队率先凭借任航的的乌龙球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取得进球,但是随后主队凭借第61分钟耶夫蒂奇的头球破门和补时阶段的萨利赫的绝杀,让杭州绿城队惨遭联赛三连败的同时,继续延续着连续五年中超联赛逢江苏主场不胜的怪圈。

  本场比赛前,随着上轮客场战平辽宁,江苏舜天将自己在中超的不败延续到5场,可谓发挥稳定。而杭州绿城上轮则是0-1惜败给广州恒大,但是他们的比赛内容赢得了对手的尊敬,让外界感受到了新赛季这支球队所发生的变化。对于本场和江苏舜天的比赛,冈田武史表示球队要拒绝三连败,球队的目标就是要拿分。

  但是受到全运会的影响,杭州绿城队中的石柯、谢鹏飞和陈中流等人缺席了本轮的中超联赛。因此在球队的排兵布阵上,本场比赛冈田武史继续派出宋志伟首发,而小将冯刚也搭档高迪、马佐拉和汪嵩、曹轩一起搭档球队的中场。比赛开始后,客场做作战的杭州绿城队更多的时候依靠球队的反击给江苏舜天制造麻烦,但是尴尬的是,半场比赛结束后,球队的射门数为零,而球队的防守中却是险象丛生,特别是陆博飞禁区内的推射打中立柱让杭州绿城队躲过一劫。而上半场更多的时候,杭州绿城队在纠结于球队的战术,球队队长汪嵩的场上位置从前腰到后腰的变化更只是球队战术变化频频的一个缩影。

  下半场一开始,显然冈田武史对于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不是十分满意,他用大黑将志换下了冯刚,将场上的战术变化成了442,而这样的变化也很快收到了奇效,第47分钟,左路进攻中马佐拉下底传中,禁区内试图解围的任航不慎将球铲入自家大门,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队取得了领先。但是杭州绿城队并没能将领先的优势持续到比赛的结束,第61分钟,江苏舜天队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凭借耶夫蒂奇的头球破门扳平的场上的比分。

  随着比赛进行到了最后的补时阶段,当许多球迷觉得这场长三角德比将以一场平局结束的时候,主队进球了,陆博飞禁区外一脚似传似射的吊门被萨利赫在门前头球顶入网窝。从1-0到1-1再到1-2,杭州绿城队经历了过山车的一个夜晚,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再到最后目送对手三分,自己却惨遭三连败,这样的剧情又未免太残酷了,但是,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

  纵观杭州绿城这几场比赛的发挥,在第9轮联赛2-1小胜青岛中能后,球队的进攻问题似乎成了最大的顽疾,三场比赛只进一球,而且这一球是靠对方防守球员送的乌龙球,洋前锋们不进球,土炮们也停止发威了;而球队在定位球的防守中问题依旧存在,今晚的第一个失球便是角球防守不给力导致的。这样的问题存在,对于球队之后的备战将存在较大的影响,特别是联赛间歇期后,杭州绿城队将先后迎战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这样的亚冠级别球队,之于冈田武史对球队的改造,值得我们期待。(川秀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