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纪念赛伍兹遭遇重创交79杆 创个人九洞最差成绩

2013年06月02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美巡赛纪念高球赛第三轮仅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并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一个纪录----9洞最差成绩(44杆高于标准杆8杆)。同时,伍兹79杆的成绩也平了他个人职业生涯单轮第二差的杆数。

  与昨天次轮比赛一样,伍兹在荒野乡村俱乐部球场快速的果岭上依然没有找到感觉,最终以79杆的成绩黯然收杆,这一杆数也平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二差的单轮成绩。目前,伍兹三轮比赛过后总成绩为224杆高于标准杆8杆,在晋级的球员中排名几乎垫底。第三轮伍兹从第10号洞开球,结果转场前吞下一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和对他来说罕见的三柏忌,9个洞的杆数就已经达到了44杆。转场后,伍兹在最后9个洞交出了35杆低于标准杆1杆,不过在最后一洞再次吞下了柏忌。伍兹完成比赛后失望地离开球场,没有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

  2010年的惊恐山谷锦标赛,伍兹第二轮比赛也只打出了79杆。不过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个人职业生涯单轮的最差成绩是在2002年苏格兰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中创造的,他当时第三轮比赛仅打出81杆。“今天真是很不顺利的一天。”伍兹向美巡赛官方表示,他这一轮用了30推,79杆是他在荒野乡村俱乐部球场打出的单轮最差成绩。“今天比赛从一开始到最后,我都遇到了困难。”

  “今天有很多球都没打好,接下来你就知道你的成绩已经高于标准杆好多了,真是困难的一天。后9洞我努力想将成绩扳回来,不过并没有大的起色。”伍兹说。作为赛事卫冕冠军的伍兹之前一共五次夺得纪念高球赛的冠军。但今天第三轮比赛,伍兹很快陷入了困境,他在第12号洞开球击入果岭边的沙坑中,然后沙坑求救将球打到了果岭边缘,接下来三推不幸吞下一个双柏忌。

  除了在第12号洞吃到一个双柏忌,伍兹在第15号洞五杆洞同样打出了一个双柏忌。之后在第17号洞未能标准杆上果岭再吃一个柏忌,此时他赛事的总成绩已经高于标准杆6杆了。不过更惨的还在后面,伍兹在第18号洞四杆洞攻果岭力道不够,结果球又顺着下坡滚了下来。之后第三杆,伍兹击出去的球再次从果岭上滚了下来,世界第一此时也只能失望地摇头。第四杆,伍兹打到了球洞上方五英尺的位置,然后三推惨吞一个三柏忌。仅9个洞,伍兹的成绩就已经达到了44杆。

  不过转场后,伍兹这一轮很快有了点起色,他在第1号洞拿下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接着在第2号洞拿下25英尺的小鸟推。之后,伍兹又在第5号洞五杆洞捉下小鸟,不过在第6号洞四杆洞开球击入左侧的长草,吃到了一个柏忌。第9号洞,伍兹开球又打入了长草,之后他未能标准杆上果岭,再次吞下一个柏忌。

  “我相信今天不只是我一个人打得这么差。”伍兹说道,他现在离领先的美国球手马特-库查尔已经达16杆了。“今天的比赛条件非常困难,我一出现失误就付出很大的代价。我在不应该出现风的时候迎来了强风,然后还有几次差的挥杆。总的来说,这一轮的比赛完全在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