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詹皇被波韦拖累 韦斯特高烧39.4°搏命

NBA官网
1/3

NBA官网

2013年06月02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2日,步行者主场91-77轻取热火,将东区决赛总比分扳为3-3,双方进入抢七大战。詹姆斯砍下29分,季后赛总得分改写为3662分,超越名宿斯科特-皮蓬上升至历史榜单的第12位。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摘译如下:

  NBA官网:步行者3数据完爆热火

  身处无路可退的绝境,步行者用行动捍卫了主场,以一场毫无争议的胜利将大比分扳为3-3,为自己赢得了打第7场生死战的机会。虽然他们的失误有些偏多,但核心乔治在关键时刻的三分球还是及时打压了热火的反扑势头,加上希伯特和希尔的鼎力相助,步行者有惊无险的笑到了最后。整场比赛,步行者篮板球比热火多出20个,投篮命中率比对手高出14个百分点,全队助攻数比热火多9次,这三项重要数据均完爆卫冕冠军,如此拿下比赛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