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乔丹接班人:科比最神似 四大天才皆被诅咒

1.科比
1/6

1.科比

2013年06月02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北京时间6月2日,曾经被誉为迈克尔-乔丹接班人的杜克高材生格兰特-希尔宣布退役,这让人唏嘘不已,而过往这些年,我们又都送给了哪些人乔丹接班人的称号,他们现在的境遇又是如何?事实上,大部分时候,乔丹接班人更像个魔咒,在诅咒那些天赋异禀的家伙们。

  1、科比-布莱恩特

  毫无疑问,在诸多被送上“乔丹接班人”称号的球员中,科比是最为接近乔丹的那个人。科比也承认,他在球场上的动作很多都是从乔丹的比赛录像中学来的。不仅如此,科比在球场上的荣誉也是最接近乔丹的那个人,他有5枚总冠军戒指,他有2次总决赛MVP——这已经是“乔丹接班人”这个群体中最出色的一个,不要忘了,科比那个单场81分的神迹即便是乔丹也没有做到过。只不过,科比跟腱断裂之后能否追赶神的脚步尚有很大的疑问。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