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岛晨报:期中鉴定阿尔滨差强人意

2013年06月03日02:5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2013年上学期,大连阿尔滨没能延续上一学年的良好状态,在好几位尖子生加盟的情况下,整体表现差强人意。

  2012学年,大连阿尔滨作为中超学校新生力量一鸣惊人,差一点就跻身四大优秀班级行列。2013学年,就学生而言,阿尔滨具备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实力,但却受困于各种不利因素。兼并同年级的实德班,本来是两全其美的好事,最终却被中超学校教务处叫停。与此相关联,阿尔滨想超额引进前实德班优秀学生的计划受阻。

  尽管如此,阿尔滨在新学期开始之前还是引进了五名尖子生,包括文艺委员大个子瓦罗、体育委员于汉超等等,加上上学年的班底,阿尔滨班的学苗不可谓不好。

  开学前,人才济济的阿尔滨班被认为可以和超级重点恒大班抗衡。但阿尔滨班却极不明智地解雇了去年的优秀班主任斯塔诺,让徐弘出任新班主任。开学在即,徐弘的带班资格又被教务处叫停,阿尔滨只能让民办教师李明出任代理班主任。

  李明仓促上任,班级人心浮动。阿尔滨班先后在济南和青岛考砸,在家门口又和小字辈的上海东亚打成平手。直到第四次考试,阿尔滨才在武汉拿到新学期的第一次优秀。

  之后,阿尔滨迎来四次大考,在和去年四大优秀班级的直接对话中,两胜两负,成绩尚可,但表现不佳,本来家长们以为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全班表现能往上走,但在一次又一次失望之后,家长们不满情绪终于爆发。

  期中考试共经历 12个科目,阿尔滨4个优秀2个及格6个不及格,在满分36分的情况下,只拿到14分,期中综合评定为不及格。

  期中只是起点,努力永远不晚。希望阿尔滨班尽快找到一位有经验的班主任,尽早解决现有问题,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半岛晨报体育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