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确认至少换一名外援 安蒂奇或亲自欧洲淘宝

2013年06月03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本报记者 孟祥祎 董宏磊

  只派出2个亚洲外援的鲁能在6月1日晚的中超联赛中战平5大超级外援轮番上阵的恒大,3个欧美外援同时首发的鲁能预备队昨天以2:0战胜了以全华班出战的恒大预备队,对于这两个结果,你更喜欢哪个?相信绝大多数鲁能球迷都会选择前者。鲁能艰难战平恒大,沉重打击了这支中超新霸主本赛季开赛至今在主场对待任何对手时都旁若无人的“嚣张气焰”,不过一边倒的场面还是能够清晰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更确切地说是外援上的差距。

  这场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进入长达20天的间歇期,鲁能也给队员们放了一个星期的假。安蒂奇昨天下午启程返回西班牙,除了与家人团聚之外,他此次回家之旅或许还有一个目的:为鲁能挑选一个新外援。

  马塞纳走人?可能性越来越大!

  马塞纳进球了!可惜是在预备队比赛中。与恒大的中超联赛,巴西射手再一次没能进入18人大名单,如果说某一场比赛可能因为特定战术被主教练雪藏的话还情有可原,那么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打入冷宫只能说明这名球员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马塞纳在鲁能的处境正是如此,实际上,他已经被俱乐部出示了“红牌”。

  联赛出场8次进0球,作为一名射手,这样的数据是难以令人信服的。其实赛季初的马塞纳深得安蒂奇的信任,前五场比赛全部首发,他在场上能够创造机会,同时也将数不尽的单刀球一一挥霍掉。对于外界的质疑,安蒂奇起初岿然不动,还是坚定地站在马塞纳这边,这么做的原因与鲁能开局四连胜的骄人战绩不无关系。但这种建立在成绩基础上的信任从第五轮结束后开始动摇,那场比赛鲁能在上半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终败走上海滩,球场上马塞纳因为一次次射丢单刀球而懊恼,球场下的安蒂奇则一次次为自己的信任付诸东流而悔恨。

  联赛第六轮主场战辽宁,马塞纳第一次从首发阵容中撤下,第八轮客场挑战上海申鑫,他失去了比赛资格。

  安蒂奇选人?这事儿挺靠谱!

  连续不使用马塞纳,安蒂奇已经释放了会把这名外援放弃的信号。各方要求鲁能更换外援的信息早在踢恒大之前就已经反馈到了俱乐部高层手中,据了解,尽管现在还没有正式开会讨论这件事,但实际上领导层和教练组已经很有默契地达成共识:二次转会至少更换一名外援。

  鲁能只给队员们放了一星期的假,王永珀、郑铮、杨旭和耿晓峰这四名国脚赶赴国家队报到,李松益、罗森文则驰援山东全运队。安蒂奇的假期是7到10天,并没有一个明确的归期,他在欧洲逗留的这段时间里很有可能会亲自挑选外援。虽然远离欧洲一线俱乐部多年,但安蒂奇的影响力仍在,毕竟他执教过皇马和巴萨这样的顶级豪门,拥有丰富的门路。鲁能俱乐部的态度是完全放权,安蒂奇可以按照自己的思路去选择外援,一个利好消息是欧洲主流联赛都已结束,这给他提供了不少便利。

  不买贵的?便宜的确实不行!

  安蒂奇曾经不止一次对恒大的外援表示羡慕之情,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比较两支球队的不同时,他也酸溜溜地表示:“要知道对方的投入是我们的2倍。”多出来的这些钱正是出自外援身上。孔卡、穆里奇、巴里奥斯和埃尔克森这四人的身价就已经超过了鲁能全队,如果安蒂奇手中也有属于自己的“孔卡”的话,他又会开创一个什么样的局面?

  这么多年来鲁能的引援原则是“不要贵的只要对的”,最后的结果是便宜的非大牌外援纷纷演砸,俱乐部只好花掉大笔违约金将他们送走,而这些钱累计起来足够买一个既有实力又有能力的好外援。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近在眼前的马塞纳便是如此,由于他和鲁能的合同还有一年,如果现在和他解约的话,鲁能将白白掏出几百万欧元的违约金。有了如此多的前车之鉴,鲁能何不做笔大买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