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总决赛前有10天休息 帕克吉诺比利抓紧恢复

2013年06月03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随着总决赛首战日期日益接近,马刺的对手竟然还没有出炉,无论是热火还是步行者,横扫灰熊的马刺都会有10天的休息时间,这对于马刺来说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

  马刺本赛季季后赛表现让人不可思议,他们首轮横扫了湖人,第二轮4-2淘汰了勇士,分区决赛又横扫灰熊夺得了西部冠军,这样在6月7号总决赛来临之前,他们就会有10天的休息时间。虽然从理论上来说,这是让马刺最值得欣喜的事情,毕竟球队的核心邓肯已经37岁了,吉诺比利也有35岁。“我们不知道如此长的休息会不会让球队生锈,但我们会做好准备,找好节奏,集中注意力,减少受伤的机会,但我们没有一个完美的这么长的训练计划,对于球队的这个年龄,休息是必要的,但我们不知道是否会对状态有影响,这需要到打比赛时候才能真正看到”,马刺的总经理表示。

  尽管马刺总经理表示怀疑,但毫无疑问,不能简单的说这对马刺就是坏事,球队可能会因为如此长的休息输掉比赛,但也要看到马刺拥有无与伦比的经验和稳定,一个四次夺冠连续14年战绩都在50胜的球队,加上波波维奇的指挥,他们会做好应对的措施。

  同时对手方面,韦德受伤的右膝会更加的得不到休息,步行者的韦斯特的呼吸道感染也会有影响,这对于马刺都是有利的消息。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年龄或者休息是否获益的问题,对于马刺来说年迈球员需要休息,年轻的首发小前锋伦纳德等也要做好对付詹姆斯或者乔治的准备,帕克在西部决赛中场均24.5分9.5次助攻,但他左小腿也受到了严重的伤,吉诺比利,他已经不是一次成为马刺的X因素,他同样因为腿部问题缺席了常规赛最后的十场比赛,因此这十天的准备对马刺都是一种调整。

  因此,当这些伤病都消失,一个疲惫的对手只能期待马刺因为休息过多失去了状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