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承认法师下课有责任 5日公布新帅或有悬念

2013年06月03日1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上午,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宣布,波黑籍教头克鲁尼奇将正式挂帅出任主教练一职。至此,阿尔滨队历时将近4个月的选帅终于告结。阿尔滨已经确定主帅了,那么广州富力还会远吗?记者和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取得了联系,陆毅表示主帅仍未确定,但是很快就会给大家一个结果。

  法师下课官方责任说

  法里亚斯团队已经成为广州富力队的历史,据说法里亚斯团队的违约金在百万美金左右。选帅就像一场恋爱和婚姻,当年的法里亚斯来富力也未被看好,但法里亚斯的开局是完美的。

  他用无懈可击的战绩和流畅的过程让大家一致看好他,陆毅在谈到法里亚斯的好开局用了这样的语句:“当年的法里亚斯全世界一致说他好。”那么为什么最终走到了缘分的尽头呢?

  法里亚斯的下课到底谁该负责任?应该付多少责任?陆毅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他说:“法里亚斯下课,俱乐部占了40%责任,法里亚斯自己30%责任,而球员也有30%责任。但是这些责任最终都由法里亚斯一个人承担了。”这是俱乐部在法里亚斯下课后首次承认俱乐部有重大责任。

  主帅候选人在等待

  陆毅之前说过主帅人选三选一,也就是大家热议的埃里克森、李章洙和阿诺德。而陆毅在交谈中再次表示,主帅人选仍然未定。他说:“如果我们定了主帅,你们肯定可以从任何一个渠道获得消息,但是事实上就是我们还没有定。这些候选教练都跟富力有过密切接触,甚至是面对面的接触,但是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而在这些候选人中有的人选一直认为富力是他的首选,所以还在等待我们最后的确定。”

  但是随着间歇期一天一天的过去,富力方面就没有考虑主帅未定会对球队产生影响吗?陆毅表示,球队现在正在放假,我们现在定和等他们回来定,结果其实都是一样的。而且黎兵带队非常不错,最近的比赛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黎兵在过渡期带队的情况给所有人一个信号,就是富力在慢慢苏醒,正在之前的阴影中慢慢走出来。”

  俱乐部选帅谨慎意见统一

  那么到底为什么迟迟未能选出主帅呢,陆毅说:“我们感觉到了圈里很多事情的无奈,但是我们俱乐部这次非常强势,在选帅的问题上我们意见统一。如果我们要是不考虑完善早可以定下来了,我们为候选主帅准备了几十个问题,这些问题包括你们外界热议的,也有你们没有考虑到的,我们都把这些问题纳入其中,就是希望更细致让选帅结果更符合我们的需求。”

  那么到底这三选一的主帅是谁呢?有富力的队员透露给记者说是瑞典人埃里克森,那么到底是不是埃里克森,这名新帅会给球队带来什么呢?陆毅表达了俱乐部的希望,他说:“我们希望新的主帅能给球队带来新的动力和振奋。”

  回应外界声音

  对于主帅的选拔外界给了富力俱乐部很大的压力,很多声音表示对富力方面的不满,表示富力的不职业在选帅中体现无疑。陆毅对这些质疑也表示了不解,他说:“我们只是一个搞俱乐部2年时间的集团,怎么能拿人家搞了一百多年俱乐部的标准衡量我们?为什么大家不能允许一个对足球有足够激情的投资者按照他自己的想法做一些事情呢?恒大搞足球也不算成功,也有很多质疑的声音,他们用一般俱乐部十倍的价格去投资,这种做法是无法复制的。”

  陆毅同时也提出了换位思考,他说:“如果你在这个位置上,你还能这么轻易的说出这些话吗?你们说的的确没错,但是你们面对的只是外界看到的,而我们所面对的很多东西你们没有面对,所以无法理解。”

  传言新帅5日公布

  现在外界传言,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会在6月5日公布新任主帅。这不是不可能,因为按照陆毅的说法,球队假期结束之日就是主帅宣布之时。记者了解到俱乐部要求球队球员在6月5日晚上归队,时间确实符合。但是陆毅也给出了一些悬念,他说:“我们现在就是一个“高中生”,谁带又有什么不一样呢?黎兵现在带队情况非常不错。”(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