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阳:克鲁尼奇适合阿尔滨 与他签约并不奇怪

2013年06月04日02:45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千呼万唤始出来,老板赵明阳亲自选定了大连阿尔滨的新帅,从上一位目标人选普罗辛内茨基到波黑人克鲁尼奇,虽然期间的人选变化不到一周时间,但据赵明阳称,他早就对这名主帅有所了解和考察。昨天,从德国考察回国的赵明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了选帅的相关过程,他认为之所以选择了克鲁尼奇,重要的原因是克鲁尼奇对阿尔滨目前存在的问题有所了解并提出了很好的解决办法打动了赵明阳。

  在过去12轮比赛中,赵明阳究竟对球队有什么样的评价?对代理主教练李明有怎样的评价?在昨天的采访中赵明阳也有自己的看法。

  记者:相比之前的普罗辛内茨基,选择克鲁尼奇的时间少了很多,为何本次选帅如此之快?

  赵明阳:要赶在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前确定下来,虽然这次到德国去给集团买设备,顺便与克鲁尼奇见面和签下了合同。不过在此之前,我就对他有所了解,所以说与他签约并不奇怪。

  记者:克鲁尼奇在什么方面打动了你?

  赵明阳:他执教的阅历和风格都没有问题。最重要的是,球队需要这样的教练。

  记者:你选择克鲁尼奇是按照上个赛季斯塔诺的模板来选择的吗?毕竟斯塔诺在阿尔滨的执教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很多人都怀念斯塔诺。

  赵明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新主教练来球队并不是想按照谁的风格打造,他对球队有自己的看法和想法。我们在德国见面期间聊了很多,他对球队目前出现的问题有所了解,并且提出了很好的解决办法。

  记者:你对球队过去12轮的表现有何评价?对代理主教练李明有何评价?

  赵明阳:我觉得李明在代理主教练的位置上能做到现在这个程度已经很不错了,毕竟他之前没有主教练的经验,他把球队支撑到现在第7名这个位置上,已经很不容易了。今年我对球队提出保八争六的目标,有很多球迷还不认可,毕竟一支新球队要想真正出成绩需要三年时间。一支好的球队需要长时间的磨合才能达到。大连球迷还是有点急,不要那么着急。(笑)

  记者:你对阿尔滨接下来大半个赛季有何期待?

  赵明阳:期待谈不上,只要完成保八争六的目标就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