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推荐克鲁尼奇入大连 乌塔卡告假不见新帅

2013年06月06日03:34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阿龙

  如果今天是个好天,阿尔滨新任主帅克鲁尼奇将飞抵大连,开始全新的执教生涯。克鲁尼奇是本赛季在中超执教的第六名塞尔维亚教头,此前的5人都取得了成功。他临行前表示,“是斯塔诺把推荐我到阿尔滨的。”克鲁尼奇抵达大连后,可能第一时间与球队见面,除了3名国脚和回国参赛的凯塔,前锋乌塔卡因请假未归,不能与新帅第一时间见面。

  斯塔诺推荐克鲁尼奇

  克鲁尼奇加盟阿尔滨,成为第6位到中超执教的塞尔维亚教练。先于他来到中国的,是德拉甘•奥库卡、拉多米尔•安蒂奇、柳比沙•图拔科维奇、亚历山大•斯塔诺耶维奇以及斯韦托扎尔•沙布里奇,前5个人,都取得了成功。

  前往中国前,克鲁尼奇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我和大连阿尔滨签订了合同,第一阶段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克鲁尼奇毫不掩饰斯塔诺在他和阿尔滨牵手过程中起到的作用:“我应该感谢斯塔诺,他将我推荐给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并且向我介绍了这家俱乐部很多事情。是他告诉我大连阿尔滨正在寻找新教练,认为这是我的一个机会。斯塔诺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在大连阿尔滨受到了尊重,我希望能够像他一样获得成功。”

  李明准备工作交接

  在广州参加职业教练培训班的李明将在今日返回大连,与克鲁尼奇进行球队的工作交接。李明表示,“他准备将制定好的夏训计划提供给克鲁尼奇参考。”

  因为克鲁尼奇对球队的了解还停留在视频阶段,在他接手球队的初期,李明还将为他提供参考意见,以帮助他尽快熟悉球队。按照阿尔滨队的赛程,6月21日客场挑战申花将是克鲁尼奇执教的首场比赛,本场比赛之前,他将有15天的准备期。15天夏训的质量如何,将决定阿尔滨联赛重启后的表现,也将决定克鲁尼奇能否达到半年合同的成绩底线。

  凯塔期待与新帅合作

  今日,放假4天的阿尔滨队将重新集结,三名国脚于大宝、于汉超、李学鹏和回到马里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凯塔及请假的乌塔卡将不能与球队会合。如果抵达大连的航班正点,克鲁尼奇可能会直接赶到阿尔滨基地,与球员们见面。

  国内球员已经通过媒体第一时间了解到了球队新任主帅的相关新闻,回到马里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球队核心凯塔得知克鲁尼奇上任后,致电球队,询问新任主帅的执教经历等具体情况。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都期待与克鲁尼奇的合作。

  新帅或在7日亮相

  “说到收入,我们和其他世界顶级教练之间是有区别的。他们通常马上就能签订一份上百万的长期合同,而我们则首先需要向人们证明,让俱乐部相信我们能够做得很好,然后才能获得续约。”这是德拉甘在克鲁尼奇上任前的经验之谈,从签约的那一天,克鲁尼奇就要为续约拼命。

  按照计划,阿尔滨俱乐部将为克鲁尼奇上任召开新闻发布会,但直到记者昨日截稿时,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都未最后确定,“可能是7号,有这么个计划。”一名俱乐部官员这样说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