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卡西根本不配出场 皇马心理上再不怵巴萨

2013年06月06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穆帅:卡西根本不配出场 

  在离开皇马之前,穆里尼奥接受了《点球点》栏目的专访。昨天《点球点》栏目播放了第一部分专访,穆里尼奥公开抨击C罗自大佩佩忘恩负义。今天《点球点》栏目播放了这次专访的第二部分,穆里尼奥又把矛头对准了卡西利亚斯。在穆里尼奥看来,卡西并不习惯于与队友们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皇马队长已经习惯于享受特权。

  “卡西是个球员,对我来说,所有球员都是一样的。我会平等对待所有球员,也许某些人没有对此做好准备。要想在我手下出场,就必须让我认为你是最出色的。我不看数据和历史,我只看训练中的表现。这很正常,马特拉齐是国米传奇,但当年也照样坐板凳。贝尼特斯今年,也让特里当替补。”穆里尼奥批评卡西,“人们也许认为卡西比迭戈-洛佩斯更出色,我接受人们的看法,但我才是教练。如果一名球员在我手下无法出场,那问题出在他们自己身上。作为一名教练,我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穆里尼奥和卡西是否有矛盾?狂人对此作出回答:“我宁可与其他人、与媒体有矛盾,也不希望与我自己有矛盾。如果我让一名不配出场的球员出场,那我无法说服自己。”

  在球迷的嘘声中,穆里尼奥告别了皇马,他谈了自己与皇马球迷的关系。“足球取决于结果,当我们赢得联赛冠军时,我们不但夺冠,而且也在竞争对手的主场敲定冠军奖杯,我们打破了积分和进球纪录。需要指出的是,皇马当时还被认为落后于巴萨。很显然,当时球迷们认为这只球队和这名教练做出了梦幻般的成就,所以他们高唱我的名字。”穆里尼奥继续说道,“这个赛季中,我们本做好了做一番大事的准备,但……我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也完全尊重那些不支持我的球迷,我希望热爱皇马的球迷们都能幸福。”

  离开皇马时,穆里尼奥是怎样的心情?狂人给出答案:“我带着美好的感觉离开,在生活中最好多看积极的方面。我更愿记住创积分纪录的联赛夺冠,更愿意记住我和很多一起工作的人之间的梦幻般的关系,以及我们之间的记忆。”

  在离开皇马之前,穆里尼奥不忘给自己歌功颂德。穆里尼奥认为在国家德比中,如今皇马已经在心理上占据了优势。“相比我加盟时,新教练将会迎来完全不同的状况。现在相比巴萨,皇马在心理上更占优势。除此之外,主席还会收购两名伟大的球员。”穆里尼奥最后说道,“我从伦敦真诚的祝愿皇马一切顺利,我希望皇马球迷身体健康,希望皇马能够赢下去。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重返皇马,并且以对手身份踢一场欧冠联赛。”(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