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巴萨皇马仅5人 C罗梅西搭法尔考

库尔图瓦
1/11

库尔图瓦

2013年06月05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八个月的鏖战之后,12/13赛季西甲联赛终于在上周末画上了句号。巴塞罗那五年内第四次夺冠,皇家马德里则早早丢掉了卫冕希望。不过在本赛季联赛中,这两大传统豪门缺少能够提供稳定世界级贡献的核心球员,两队只在西甲最佳阵容中贡献了五名球员。反倒是马德里竞技、皇家社会、马拉加等准一流球队,倒是有不少球员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在赛季西甲最佳阵容中,最豪华的位置当然是锋线,梅西、C罗和法尔考一共联袂在联赛中打进了108个球!

  守门员:库尔图瓦(马德里竞技)

  在马竞历史上,库尔图瓦是第六位萨莫拉奖得主。在卡西被封杀、巴尔德斯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库尔图瓦成为了西甲赛场上最值得信赖的门线守护神。库尔图瓦一共踢了37轮联赛,贡献了86次扑救,只丢掉了29个球。场均0.78的丢球数,足以证明库尔图瓦的强大实力。切尔西的未来,注定将属于这名21岁的高大门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