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力挺邓肯近15年最强 统治力之争无视科比

2013年06月07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邓肯是过去15年最具统治力球员?

  北京时间6月7日,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邓肯是联盟过去15年里最具统治力的球员。言外之意是,科比并非是这个时代的最强球员。

  这并非詹姆斯近期第一次“无视”科比。就在前两天,有记者问勒布朗,谁是他职业生涯遇到的最强大的对手时,他并没有吐出科比的名字,而是毫不犹豫的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保罗-皮尔斯。此言一出,在业界坊间掀起了轩然大波。

  众所周知,詹皇和科比向来不和,作为全联盟最好的两位球员,他们俩一直被拿来放一起比较。季后赛期间,科比曾公开表示憎恨那些喜欢假摔的球员,矛头直指勒布朗,这也为后者的反击埋下了伏笔。

  这一次,记者提问詹姆斯对邓肯的评价,勒布朗随即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并借此再一次“无视”了科比。

  “首先,(蒂姆)的体型保持的很好,竞技状态也保持的非常好,这对于马刺来说是个福音。其次,他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在比赛里总是倾尽全力,无比投入,所以很容易收获积极的回报。他是冠军,具有总冠军的DNA。就像我说的,在球场上付出总有回报,这就是他如此高龄却仍然状态极佳的原因所在。”詹姆斯说。

  记者随后追问他,邓肯的季后赛成就在日后能获得什么样高度的认可?

  “他可能是我所遇到过的最顶级的球员之一。回首过去的15年,他可能是最稳定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他夺得了4个总冠军,多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还拿过MVP,诸如此类的荣誉枚不胜举。虽然他很低调,曝光率不是很高,但从纯篮球角度讲,所有人都知道他究竟有多么伟大。”詹姆斯说。

  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丹-法拉乐,对詹姆斯的发言如此点评道:勒布朗这么说,那科比肯定要不爽了,他也许会问:那我的地位如何?

  “事实上,科比和邓肯的对比一直都没平息过。连科比本人都承认,(与邓肯的对抗)是他变得更强的动力。过去的14个总冠军里,他们俩的球队合力拿下了9个,两人一共2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显然,他们俩日后肯定都将入选篮球名人堂。”法拉乐说。

  也许,科比的总冠军戒指更多,名气也比邓肯更大些,但很遗憾,在詹姆斯的眼中,科比的地位要逊于邓肯——无论这是不是勒布朗的真心话。(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