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打范加尔最犯怵 历史战绩国足主教练完败

2013年06月07日14:5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中荷之战,两支球队虽然陌生,两位主帅却是熟人。卡马乔在执教俱乐部和国家队期间,都和范加尔有过交锋,只是未尝胜绩,不知道这一次,他能否完成突破。

  上世纪九十年代,卡马乔在西甲的执教非常成功,他带领西班牙人升回甲级联赛,随后两个赛季更是带队拿到第六和第四,创造了西班牙人俱乐部近25年来的顶级联赛最好成绩。在卡马乔的带领下,西班牙人曾客场击败皇马,主场横扫瓦伦西亚。

  在塞维利亚待了一个赛季后,1997年夏天卡马乔回到西班牙人,此时,范加尔在巴塞罗那上任,巴塞罗那德比成了两人之间的对话。首回合,卡马乔的球队在诺坎普被范加尔的球队3比1击败,次回合回到主场,被对手逼平,没捞到一点便宜。这个赛季过后,卡马乔去了皇马很快辞职,1998年底接替克莱门特入主西班牙国家队,他和范加尔之间的对话延续到了国家队层面。

  2000年,范加尔入主荷兰国家队。当年西班牙队和荷兰队打过一场热身赛,结果,卡马乔输给了范加尔。

  2000年11月在塞维利亚,卡马乔试验新阵,位置前提的耶罗破门,但下半场哈塞尔巴因克扳平比分,终场前,弗兰克·德波尔完成绝杀,范加尔逆转成功。

  虽然是热身赛,卡马乔和范加尔带领的球队遭遇火气不小,比赛中,耶罗和哈塞尔巴因克还因为扭打在一起被双双罚下。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是哈维和普约尔在西班牙队的首秀。

  十多年过去了,卡马乔和范加尔又在国家队层面遭遇,两人的腰围都扩张了不少。这一次,范加尔还是荷兰队主帅,卡马乔却是中国队主帅,不知道这点变化能否给两人的第四次对话带来新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