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上半程八宗最:恒大最强劲 鲁能安帅最大腕

最意外 亚泰至今一场不胜
2/8

最意外 亚泰至今一场不胜

2013年06月08日1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最意外 亚泰至今一场不胜

  不胜,不胜,还是不胜!这几乎成了长春亚泰本赛季的代名词,亚泰队的不胜纪录达到12场,已经追平河南建业创造的中超联赛最长的12轮不胜纪录。作为中超中坚力量的代表,长春亚泰开季一场不胜,这是赛季开始之前谁也不会料到的。毕竟,从纸面阵容来看,长春亚泰固然不能和恒大、阿尔滨、鲁能这些投资巨大的球队相比,但坐拥王栋、张文钊等国内实力派大将,保级显然也是和亚泰沾不上关系的,但现实真的是很残酷。

  5平7负,12轮不胜。亚泰已经创造了本队最差的历史开局,考虑到亚泰接下来将分别面对广州富力、天津泰达、上海申花、辽宁宏运、大连阿尔滨等均急切取分的对手,可以预计,亚泰如若是不能尽快拿到一场胜利,将有可能创造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耻辱性纪录。考虑到升班马武汉卓尔都早早拿到了联赛首胜,作为中超本赛季唯一没有拿到一场胜利的亚泰,在这样的背景下显然压力巨大,是知耻而后勇,还是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