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上半程八宗最:恒大最强劲 鲁能安帅最大腕

最失落 劲旅泰达沦为榜尾
1/8

最失落 劲旅泰达沦为榜尾

2013年06月08日1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转眼间,2013中超已经进入上半程间歇期,12轮战罢后,中超诸强泾渭分明,争冠和保级的格局也初露端倪。在争冠方阵中,广州恒大以10胜2平的不败战绩强势领跑,山东鲁能3分之差紧随其后,排名三甲的人和,被鲁能甩开8分之多,粤鲁争霸无疑将成为今年联赛争冠的主旋律。再看保级一端,已经掉队的卓尔、亚泰、泰达分别以可怜的6分、5分和2分排名倒数后三位,卓尔距离倒数第四位的富力,也有两场球的距离,因此汉长津的保级“三国杀”也将在今后的联赛中逐步进入高潮。

  最失落 劲旅泰达沦为榜尾

  坐在联赛积分榜榜尾的位置,开始阶段泰达上下还壮志满怀,甚至有些不屑,但12轮过后,当泰达队几乎被牢牢钉在榜尾时,这种不屑慢慢变成了一种恐惧,在球队内部迅速弥漫。虽然说保级所需的平均分是大家估计出来的,具体情况要看保级军团的实际情况,但基本的30分还是必须要达到的。从目前还剩下的18场比赛来看,泰达要保级困难极大!眼下的泰达队,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就好比一个欠下巨债的赌徒,越想捞回本钱,越输得精光,焦急、绝望的情绪由此蔓延,若是再垫底几轮,泰达心里上的最后一道防线恐怕也会随之坍塌。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