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米西是否首发存变数 于海出场还需看身体

2013年06月15日1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6月15日贵州茅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宫磊带来了贵州籍队员6号范云龙,这也是预示着范云龙明天的比赛将首发出场,对于这位贵州籍球员来说,这将是他足球生涯里第一次在中超联赛首发出场。宫磊同时表明米西莫维奇的情况有些变数,首发与否要看明天晚间的情况而定。

  宫磊首先介绍了球队在休赛期的准备情况,“打完申花以后,我们做了短暂的休整。给了队员假期,让他们跟家人一起团聚一段时间。回来以后看到了大家的精神面貌不错,心情很愉快。我们也利用对申鑫比赛前的这10天,做了一个小的准备期训练。主要是总结前11轮球队的一些情况,从数据方面做了一个综合的小结,因此训练也更有针对性。6月到7月我们有7场比赛,这是一个阶段性的赛程,我们要打好这一阶段,,所以这段时间很珍贵,让我们有了阶段性的总结和安排。也让我们对明天的比赛和下一阶段的比赛有了一个良好的准备。”

  今天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范云龙,看上去还是多多少少有些激动,他表示,在这段时间得到了良好的调整和准备,“在宫导的带领下,我在假期后感觉很好,整个训练的安排对我们的调节也很好。这个准备期教练组的训练安排很系统也很细致。我相信这对于我们下一阶段的比赛能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今天晚上,中国国家队将在合肥迎战泰国,贵州人和阵中主力于海被抽调到国家队,是否能参加明天的比赛呢?对此宫磊表示要视晚上比赛的情况来定,“主要还是看今天比赛的情况,看看于海是否打完全场。因为今晚比赛结束后,于海不可能立即归队。明早回来的话,从合肥回来还需要周转。舟车劳顿之后,要看看队员的身体状况。我明天等他回来以后会和他有一个沟通,看看情况。”不过估计于海是不可能上场,从合肥回到贵阳的路途不是一般的遥远,24小时之内参加两场比赛也是对队员身体的摧残。

  今天范云龙出席新闻发布会,被看做是明天比赛将要首发的一个标志,而伤愈归队的米西莫维奇明天是否会首发登场呢?宫磊回答说“今天带小范来到这里,也表示范云龙是作为首发准备的。米西的话,今天晚上我会看看他的情况,这是他从德国回来以后的第二堂和球队合练的训练课。明天下午5点钟的准备会之前我会做出选择,这里面会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对于贵州球迷来说,明天能够看到范云龙的首发出场,将会对于范云龙的水平有一个更直观的评价。不排除范云龙和米西莫维奇同时出场的可能,他们都是现阶段贵州球迷相当关心的球员.(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