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东亚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满意卓尔间歇期训练 法蒂近期将回法国结婚

2013年06月15日2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6月15日16:30分,武汉卓尔队在光谷基地迎战重庆力帆队,双方以主力阵容应战。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凭借李微破门,小桑托斯梅开二度3-2战胜重庆力帆队。新援法蒂也来到场边观战,受到了江城球迷的热捧。

  热身赛 卓尔3-2重庆力帆

  虽然之前俱乐部官方微博称比赛不会对球迷开放,但也有数十名球迷来到位于光谷的训练基地内观看比赛。比赛开始后,武汉卓尔队占据主场优势,开场不到2分钟,李微破门打破场上僵局,卓尔队取得梦幻开局。第37分钟,力帆队展开反击,外援伊科拉抢点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为1-1。随后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1-1进入中场休息。中场图拔跟队员们说道:“尝试前场紧逼,踢出我们练的东西来,利用我们的特点。”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71分钟,重庆力帆队球员禁区内防守手球,卓尔队获得点球机会,外援小桑托斯一蹴而就,将皮球送入网窝,卓尔队将比分改写为2-1,暂时领先。第80分钟,力帆外援古托禁区内劲射破门,力帆再次将比分扳平,2-2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95分钟,卓尔队展开攻势,姚翰林禁区内突破传球,桑托斯插上接应射门得手,卓尔3-2领先。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最终3-2战胜重庆力帆队。

  在上午双方预备队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在0-3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姜胜梅开二度、马丁主罚两粒点球命中,以及王云龙的锦上添花,最终5-3大逆转战胜重庆力帆队。

  图拔:法蒂要回法国结婚

  比赛结束后,图拔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间歇期的训练图拔表示满意,“间歇期里,尝试在体能上,技战术上让队员们做充分的准备。8天的时间里我们进行了11练,量虽然不小,但我对近期的训练非常满意。”谈到与重庆力帆的两场热身赛,图拔分析道:“昨天两天,今天两场比赛。不看重比分,我要看队员们的状态如何。上午预备队间的较量,尽管我们0-3落后,但我们控制了局势场面占优,最终5-3逆转。下午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天气很炎热,在这样的天气中比赛,我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接下来的一个星期的训练里,我们将减少训练量,为后面的三场比赛做准备。”

  从下午主力交战中,图拔做出了人员调整,是否寓意着下周联赛重燃战火后卓尔的主力阵容会变脸?对比图拔解释道:“主要是上下午两场比赛,适当的在人员上做出了调整。”姚翰林近几场球很少亮相,今天下午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对于姚翰林这名球员,图拔说:“姚翰林近期的不错,今天他踢的也不错。”

  新援法蒂抵达江城武汉,图拔对这名新弟子有多少了解?图拔表示:“法蒂一直在法国踢球,而且是以主力身份,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他最后一场比赛是5月28日,可以说状态应该没有问题。”图拔还透露道:“法蒂近期将要回法国结婚,21、22日再回到中国。”法蒂虽然中后卫出生,但他也踢过后腰和边路。图拔会如何利用这名球员?图拔直言:“中后卫位置上使用他。”(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