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称人和实效性强 朱炯认为申鑫技战术水平高

2013年06月16日2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6月16日的中超联赛补赛,贵州茅台1-0小胜上海申鑫。赛后朱炯认为自己的球队技战术打法更胜一筹。而贵州茅台主教练宫磊绵里藏针的认为申鑫数据不错,但是自己球队实效性更强,成绩更好。

  首先是看上去很平静的朱炯来到现场,他可能对于失利已经有心理准备。所以不太沮丧。朱炯首先点评比赛,“比赛输了,我有些遗憾。但是从个人来说,我很自豪,两支球队相对来说,贵州的球员个人能力更好,他们的外援和进攻球员都有决定比赛的能力。但是在整体的技战术方面,我们更好。我可以这样说,如果中超一半以上的球队像我们这样,中国足球就有希望。今天我们的外援不能上,我们派出了很多的年轻替补队员。但是,无论结果如何我们会坚持这种打法,我相信下一场我们会做得更好。”

  现场媒体提醒朱炯,申鑫已经两连败了,对此,朱炯并不担心,这位年轻的主教练强硬的说到“今天我们有4名外援没法上场,也启用了很多的替补球员,但是我在赛前就给队员说了要坚持我们的打法,不要怯场,不要害怕。我们也看到了,在比赛结束前我们有3次机会,这3次都是一脚一脚传出来的。只要我们的队员在场上自信,敢做技术动作,不怯场,只要坚持这样,对我来说两连败,三连败都不是问题。”

  随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宫磊,看上去对于三分到手很是高兴,步履之间都有轻快的感觉,脸色也是很愉悦。

  宫磊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这是我们中超第七轮的补赛,打完这场,我们也持平了赛程。12轮24分,这让我们第三的位置相对稳定。这场比赛对球队的士气和接下来的联赛形势至关重要。从战略上看,这一个进球和三分很重要。感谢队员在场上的付出。从这场比赛看,我们前一段时间的针对性训练有效果,很多环节都得到了改善。但是也有不足,最后时刻我们也险些丢分。现在我们要使球队更成熟,紧紧咬住第一集团。这场胜利,也为以后的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向队员们努力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对于贵州媒体和球迷关心的范云龙的表现和被替换下场,是不是因为受伤的问题。谈及范云龙的表现,宫磊毫不吝啬赞扬之词,“可以说范云龙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了,这场比赛比上一场打得更好,他在中场的穿插接应和串联,是我们球队需要的。把他换下是处于战术考虑,我们随着比赛的进程要加强防守,也要考虑体能问题。对方也在不断换人。姜志鹏上场后,我们也要加强他这一边的防守。这场比赛换下范云龙是根据战术要求进行调换。”

  在之前结束的朱炯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朱炯不太服气,认为贵州赢在球员能力,而自己的球队在技战术打法方面更有优势,现场的中央电视台记者把朱炯的这个看法对宫磊提出来 ,这个看上去很棘手的问题,宫磊面不改色的很有分寸的不卑不亢的回答“辩证地看,中歇期我们调出了所有数据。我们发现申鑫的总体数据排名联赛中上游,比他现在的实际排名高出不少。反而我们的数据跟我们的排位不同,我们很多数据是排在中超中游的。可能朱指导更多看的是技术数据,而我们球队更加强调实战性和实效性。今天这场的1比0,可能我们在控球和很多方面的技术统计数据并不占优。但是我们在最后一击上,在机会的把握上的优势,最终换来了一个满意的结果。我们更为注重实效性,我们如何在第一集团生存,也必须要更多的追求实效性。”宫磊能够在记者的追问下面,很快的做出既不伤及同行,又不丢自信的回答。这让现场记者感到他的经验丰富。

  此战过后,贵州茅台接下来的比赛就有了一个很好的心态。宫磊对于球队的改造和提升也是有了更好的成绩做保证。而朱炯的申鑫,接下来就需要一场比赛的胜利来改变得势不得分的老痼疾。(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