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散足协报道引热议 网友:卡帅找谁要违约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本报《解散中国足协?有法可依!》的报道,在网上引发球迷大讨论。多家网站上共有超过2万人讨论,我们惊讶地发现,几乎所有球迷都认为,应该重组、变革中国足球的管理机构。更有专业球迷为“解散足协”支招,旨在希望中国足球能有更好的发展。

  梅西没手球:既然有法可依,为何不先解散足协,只要足协不存在了,雇主也就不存在了,合同自然就自动解除,卡马乔找谁要违约金?

  珠三角交流:强烈支持解散足协,但有个问题,足协名义上也是国际足联的下属,民政部门属于政府部门,如果由其出面解散足协,是否会引起国际足联的不满?

  山东网友:的确足协应该解散,而且要研究出一套培养青少年足球的计划,从基础抓起,打好地基,只有这样才会牢固。

  江西网友:成立一个足球联合会,让踢足球的人去管理足球。欧洲各国足协的那些人,都是过去的足球元老,应该让专业的人去管理!

  独草孤花:解散重组势在必行。首先由国家体育总局牵头,由我们的联赛俱乐部成立一个股份足总企业,专门负责国家男女足球队的组建、训练和比赛。当然球队的成绩好坏也要和企业利益挂钩,国家体育总局也要充分重视联赛俱乐部利益分配。

  四川网友:希望民政部门借此机会做一件好事,解散中国足协,组织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等联席会,重组中国足球协会,管理中国足球联赛。作为体育主管部门的体育总局只履行政府部门的行业指导、监督的责任。如能以此契机解决多年未能解决的管办分离,中国足球才会有真正的转机。则坏事变成好事。 本报记者李南夏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078316.shtml report 1780 神回复:网友对联国足PK郭美美讽刺版小崔说事昨日,本报《解散中国足协?有法可依!》的报道,在网上引发球迷大讨论。多家网站上共有超过2万人讨论,我们惊讶地发现,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