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五轮国安两次向足协施压 网友:国安输不起

2013年04月17日09:1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上周末,北京国安与上海申鑫队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俱乐部以情况说明的方式向中国足协提交了对当值主裁判郭宝龙判罚的不满。据悉,收到国安俱乐部的说明后,中国足协裁委会认定,在当场比赛中,郭宝龙在执法中存在漏判,这样他将面临被停哨3至6轮的处罚。郭宝龙将是中超进行仅5轮后,第6位受到内部处罚的主裁判。大面积的停哨,让中超赛场上国内裁判的出场率降低不少,足协只能加大聘请外籍裁判的力度。

  京媒曝郭宝龙恐被停哨3至6轮

  4月14日中超第5轮,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根据当时的形势,国安队有望占据中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不过,比赛中国安表现不佳,一度两球落后,后来依靠两分钟内的两粒进球,双方2:2握手言和。这场比赛出现了多次争议判罚,主裁判郭宝龙一下子也就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赛后,无论是北京国安还是北京当地的媒体、球迷,都将矛头指向了郭宝龙。

  就在郭宝龙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后,很多球迷没有马上离开球场,而是等待郭宝龙。郭宝龙带着助理裁判走向裁判通道的出口时,球迷开始用侮辱性语言攻击郭宝龙,站在前排的几个球迷甚至把手中的可乐杯扔向了郭宝龙。北京国安俱乐部也专门上书中国足协,表达对郭宝龙的质疑。在这份书面报告中,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不仅直指郭宝龙“职业道德有问题”,甚至还暗示作为青岛籍裁判的郭宝龙,是在间接帮助青岛中能队登顶,“他执法的表现,就让人感觉到他是不是不希望国安赢球,而让另一支山东球队保住积分榜第一。”

  昨天还有北京媒体提前爆料表示裁委会对该场比赛中的争议判罚进行了评议,已初步决定对郭宝龙做出停哨3至6场的处罚。报道中称:格隆在比赛第7分钟被申鑫队员放倒,理应被判罚点球。申鑫队员有两个犯规动作,第一个发生在禁区外,对格隆造成身体撞击,第二个发生在禁区内,伸手推格隆。郭宝龙错在判距过长,也就是说他的位置离犯规地点较远,所以他不敢吹点球;朴成下半时在禁区内被对手撞倒,郭宝龙认定前者假摔而出示黄牌,这也被足协认定为误判。

  在对郭宝龙的错漏判进行大肆渲染的同时,国安俱乐部等方面对于周挺的恶劣犯规却是小事化了。国安与申鑫一战第82分钟,申鑫队外援凯撒在前场护球时受到国安队周挺和徐云龙的逼抢。在凯撒倒地的情况下,周挺并没有收脚,而是直接将球踢到了凯撒的肚子上,这一举动立即引起了两队的一场小冲突。周挺到底是踢球还是踢人?在赛后也引发了外界的争议。周挺发微博称自己当时踢的是球,并称:“我要是直接踢他身上裁判能不把我罚下吗?裁判哨没响我肯定要继续踢啊!看清楚了再评论吧!”据悉裁判委员会经过评议,坚持认为周挺的那个动作属于违反体育道德的暴力动作。4月17日,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召开听证会,研究周挺此次犯规以及相关的处罚决定。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