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现身公益秀投篮 万豪携手姚基金建希望小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9日上海报道)姚基金与万豪国际集团今天宣布一个三年合作计划,万豪集团捐赠500万人民币给予姚基金,在中国西南地区建立三所希望小学,活动现场姚明还专门进行了投篮演示,展示了良好的中投手感.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双方合作为期三年,万豪集团捐赠500万人民币给姚基金,在中国西南地区建设三所万豪.姚基金希望小学,另外,这笔捐款还将用于支持2014-2015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目前第一所小学已经确定,它是位于四川泸州市马潭区石洞镇的永寿小学。姚基金将帮助该校重盖一所建于1989年的教学楼,确保其符合抗震标准。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万豪员工又将一张员工募捐的27.1135万的支票交到了姚明的手中,作为对姚基金的一个特别贡献。另外现场还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活动。姚明和万豪亚太区总裁高思盟共同从抽出10名现场的媒体记者,参加投篮活动,并规定,媒体记者每投进一个球,万豪集团现场将再捐赠2000元人民币。最终只有一名记者将皮球投进篮筐,不过高思盟还是改变主意,临时宣布,仍将捐献2万元人民币给姚基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媒体的要求下,投篮活动开始之前,姚明亲自下场,示范投篮。这也是姚明宣布退役之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拿起篮球,进行投篮。记者在活动结束后了解到一个非常有趣的细节,就是投篮开始前,姚明还跟一名熟悉的摄影记者开起了玩笑。他故意面带忐忑地用上海话表示:“假使等些投不进哪能办?(如果投不进怎么办?)”

  玩笑归玩笑,姚明并没有让这样的尴尬场面出现,在现场媒体的的聚光灯下,姚明轻松完成中投,皮球空心入筐,发出“刷”的一声。现场一片掌声,看得出来,虽然已经退役多日,但是姚明柔和的手感却并没有丢失。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87954.shtml report 773 (搜狐体育裴力6月19日上海报道)姚基金与万豪国际集团今天宣布一个三年合作计划,万豪集团捐赠500万人民币给予姚基金,在中国西南地区建立三所希望小学,活动现场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